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區內交通

定位點
臺東區內交通

市區公車/客運

喜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又想自己安排行程的人,最適合搭乘市區公車,例如東台灣客運、興東客運、普悠瑪客運等...,有著機場、車站、山海的路線供你選擇喔!

相關資訊

台灣好行

推薦喜歡懶人旅遊的你,可以選擇搭乘台灣好行的海線或山線,享受臺東慢旅行的好時光。

從臺東轉運站/臺東火車站/鹿野火車站出發-縱谷鹿野線

臺東轉運站→臺東火車站→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鹿野火車站→鹿野高台

從臺東轉運站/臺東火車站出發-東部海岸線

臺東轉運站→臺東火車站→搭乘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小野柳→三仙台遊憩區

從玉里火車站-玉長豐濱線

玉里火車站→安通溫泉→長濱→金剛大道→北回歸線→石梯坪→玉里火車站

相關資訊

就是愛池稻

喜歡縱谷田園景觀的人,推薦搭乘東台灣客運(原鼎東客運山線)推行的「就是愛池稻」套票,讓你一路暢行無阻的玩翻各個縱谷景點,重溫公車旅行最樸實的愜意。

相關資訊

親善運將/無障礙計程車

推薦不想等車又想聽導覽的你,可搭乘臺東推行的親善運將,讓好客的司機帶你來趟深度的臺東旅遊;即使是不方便於行的旅客,也可以選擇搭無障礙計程車,一同享受臺東的慢活之旅和良好的乘車服務品質。

相關資訊

單車漫遊

喜歡挑戰自我的人,最適合來一趟單車漫遊臺東,用雙腳的力量感受臺東的慢活之美,並推薦給你臺東單車的秘境197縣道,全長約60公里,從市區可一路騎至池上鄉,中途雖有碎石路段,但能夠一覽縱谷與海岸的無敵美景喔!

相關資訊

駕車旅遊

想要自由自在又不想等車的你,非常適合駕車旅遊,而在臺東火車站或機場附近都能租車,不過台東各景點的距離較長,建議在市區加滿油,車子準備好就可出發,立即享受臺東的好山好水。

*租借交通工具要記得攜帶身分證與駕照。

花東縱谷-台9線

從市區火車站/機場出發,走台9線北上即可欣賞花東縱谷的美景,南下則可到知本泡溫泉或是一覽臺東的無敵海景,若想繼續往屏東走,則可接續南迴公路,開往國境之南。

東海岸-台11線

從市區火車站/機場出發,走台11線北上能夠欣賞東海岸的蔚藍海景,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鮮,南下則與台9線會合,變成南迴公路。

玉長公路/東富公路

如果想要一天看盡縱谷和海岸美景的你,可以從台11線轉走台30線(玉長公路),欣賞山路蜿蜒、縱谷稻田之美;若是想到泰源幽谷品嘗臺東知名的香丁,那麼可從台11線轉走台23線(東富公路),一探幽靜的山谷果園、稻田。

相關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