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3臺東熱氣球嘉年華線上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出爐囉!!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11-0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663

訊息內容

本府辦理「2013臺東熱氣球嘉年華線上攝影比賽」已在本(102)年8月20日23點59分59秒結束,得獎名單公佈於本活動專網(http://event.taitung.gov.tw/Photo/),並訂於本(102)年9月15日(星期日)上午10點,在本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講廳辦理頒獎典禮,歡迎蒞臨觀禮。
  為推廣熱氣球活動及鼓勵攝影愛好者,本府特別在今(102)年6月15日至8月20日辦理「2013臺東熱氣球嘉年華線上攝影比賽」,活動獎項設計為一般獎項及特別獎項,一般獎項由專業評審委員評前三名,其獎項分為:第一名,獎金新臺幣8仟元、第二名,獎金新臺幣6仟元整、第三名,新臺幣4仟元整;特別獎項由民眾線上投票,作品「被按讚」最高者,為最佳人氣獎;作品「被分享」次數最多者,為最佳分享獎。獎項內容:最佳人氣獎獲獎金新臺幣1千元及「2013熱氣球自由飛」體驗券1張、最佳分享獎獲獎金新臺幣1仟元及精美小禮物。
  這次參賽總件數計498件,其中編號158參賽者雲在天「繽紛一月,瑞滿乾坤」之作品,在網站上以6304高票(被按讚)奪得最高人氣獎、編號215參賽者余智愷「生命是一盞燈」之作品,在網站上被民眾分享1597次,奪得最佳分享獎。另前三名由專業的評審委員評出:第一名:編號452參賽者湯雅婷「熱到最高點」、第二名:編號428參賽者石俊彥「幸福列車」、第三名:編號401參賽者吳承翰「感動時刻」。
  本活動順利圓滿並獲得熱烈回響,是因為有民眾的參與及支持,期望這股支持的力量會一直陪伴本府繼續邁前。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