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全台獨家最酷最炫造型熱氣球即將登場!臺東熱氣球7月要你好看!!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205

訊息內容

全台獨家最酷最炫造型熱氣球即將登場!台東熱氣球7月要你好看!

2O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活動期間長達72天,活動期間有各式各樣造型球陸續粉墨登場,繼憤怒鳥、蛋糕球、SnoBird等陸續到訪鹿野高台後,7月緊接著「黑武士造型熱氣球」即將於7月15日清晨五點現身在臺東鹿野高台與大家見面,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維德之拳」專業級星際大戰帝國角色扮裝的世界性組織-第501師台灣駐軍及香港駐軍成員,於7/20日及7/21日兩天在臺東鹿野高台,以全副盔甲裝扮出席活動會場與民眾同樂,另外,可愛「烏龜」造形球及「上下雙胞胎造型球(Up-side Down Balloon)」也將於7/21日起登場亮相。 

7/21(六)、7/22(日)的鹿野高台將齊聚「黑武士」、「烏龜」及「上下雙胞胎(Up-side Down Balloon)」國外造型球在鹿野高台,將本次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推向最高潮,邁入活動顛峰,還未來台東體驗熱氣球魅力的朋友們,加緊排定假期,把握時間,趕快來吧,台東熱氣球7月要你好看!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