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熱氣球幸福高飛 浪漫在雲端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810

訊息內容

從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辦自由飛空中遊覽以來,首次以熱氣球搭載新人在台東的天空進行婚紗巡禮,今(30)清晨,編號B-00003紅色愛心球由飛行員林沅霆負責駕駛,這對新人表示在飛行的一剎那都激動的哭了,因為慢遊在台東縱谷的天空,那開闊翠綠的田園風光真的太美,讓他們畢生難忘,也更加愛台東,同時也感謝臺東縣政府以熱氣球打造國際級的空中視野美景,在完成這趟幸福飛行後,新人的家屬與親友也紛紛前來合影留念,為這次新人首航劃下完美的句點。  

另一組來自台北的公司老闆潘先生及他的妻子所搭乘的編號B-00001臺東球由邱盛富及崔昊澤所駕駛,潘老闆為勉勵員工的辛勞,原計畫要預定25個名額要讓員工們搭乘自由飛行,因本活動報名情形相當踴躍,每日限定10個名額早早額滿,在只預約到2位名額的情況下,只好讓員工們搭乘熱氣球繫留體驗,在老闆及老闆娘先行體驗空中自由飛行後直呼過癮,決定明年一定要為員工們安排台東搭乘熱氣球自由飛,不經讓人覺得,真是間幸福企業呢!潘老闆也表示,對於臺東縣政府將熱氣球以常態方式經營的方向給予肯定,也相信不管是台東縱谷獨一無二的天然美景或縣府培訓的機隊及飛行員操作技術的穩定度絕對是外縣市跟不上的。  

還有一組乘客是來自台南的母女檔,經常一起到各地旅遊,這次為勉勵女兒明年能如願考取喜歡的大學,特別安排了這趟飛行,飛行期間女兒看到高山流水及徜徉於空中的感覺,頓時心中充滿自信,相信沒有什麼事做不到!飛行員在與她們分享從參與縣府培訓計畫到一路從國外進行飛行訓練,以及考照後在自己的國家執行商業載客的任務的過程,也勉勵她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辦到的!

B-00002蘭花球由吳稚偉及徐玉儒執勤,乘客是來自台北的一家5口同時報名,原以為又是一般的家庭旅遊,但後來才知是為了完成媽媽10年前想搭乘熱氣球飛行夢,話說這位媽媽因為10年前看了一場電影,對劇情中浪漫的熱氣球飛行場景念念不忘,10年來一直嘗試實現,卻因家務等諸多原因都無法實現,就在今年台東推出熱氣球自由飛行空中遊覽,並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終於完成這10年來一直未實現的夢,看到這感人的一幕,就連飛行員也深深感覺到自己不只是為了操作熱氣球,而是帶給更多人實現自由飛行的幸福夢想。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