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熱氣球載客自由飛倒數計時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614

訊息內容

熱氣球嘉年華開幕之後,吸引大量中外記者前來採訪,短短幾天即攻佔各類媒體版面,除了憤怒鳥造型球全球首航備受矚目外,台東首創熱氣球載客自由飛更是全國焦點。我們以短短2年的時間,跨越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比當初設定的目標期程更快達成,真的很不容易。台灣的熱氣球從無到有,而7天後即將與國際接軌,往後大家不必出國就能搭乘熱氣球遨遊空中,實現這個夢想的距離,只有從你的家到台東這麼近。

根據民航法規,只有中華民國籍的航空器才能在台灣領空做載客的營業行為,而國內唯一合法註冊的5顆台東球,就是我們承做自由飛業務的機隊,由於是超限量供應,目前預約到7月份已經全滿了。這個全新的飛行體驗:從專車接送、行前說明、參與展球、40分鐘左右的飛行、落地後的香檳慶祝、拍照、鹿鳴酒店的高檔早餐、到頒發證書,樣樣是比照國際規格、最完備的服務。載客自由飛在8月11日活動結束後將持續下去,成為常態性的營運,讓熱氣球產業化落實在台東。 

第三年的嘉年華開幕一周以來,人潮不斷成長,其中有很高的比例是去年的回流客,讓我們備感欣慰。今天台東大學的應屆畢業生到鹿野高台,拍下以熱氣球為背景的畢業紀念照,很是感人。我也要鼓勵、歡迎有婚約的新人們到美麗的台東來,使用我們浪漫的心型球,為自己拍下終身難忘的印記。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