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6/8色彩繽紛熱氣球高高掛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629

訊息內容

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以來,吸引許多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今(8)日,包括中視、國家地理頻道、自由時報、中國時報及世界新聞台等媒體也前來拍攝,雖然清晨的雲層多了點,但是氣流穩定非常適合飛行,在確認完測風球的速度及方向後,現場立即展起一顆顆熱氣球,1.2.3.4.5...數一數今天自由飛表演的熱氣球一共飛起了9顆,加上氣流穩定,這些熱氣球高掛在鹿野天空,呈現一幅難得的壯觀場面。

另外,由教育處主辦的「2013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學生繪畫比賽」今天清晨也在高台眺望亭舉行,總共吸引110位小朋友報名參與,只見這些小朋友個個創意十足,眼神專注的將所看到熱氣球畫進紙張裡,最吸引小朋友目光的莫過於造型討喜的憤怒鳥、愛心球及蛋糕造型球,同時這些球也成為今日繪畫內容的大熱門。

隨著太陽露臉,雲層也漸漸散去,天空再度變回藍色,原以為已飛出去的球,過沒多久又出現在會場的天空中,彷彿在擺pose讓大家拍個夠,清晨6點39分左右,臺灣愛心球在飛行了一大圈後,再度飛回了鹿野高台的主場地,並且完美的降茖在草地上,立刻引起民眾一陣騷動,也為今天上午活動帶來不少驚喜。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