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之「玩臺灣拼幸福」打卡月月抽iPad mini活動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11-05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363

訊息內容

擁有豐富旅遊行程及資訊的交通部觀光局「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主題網站,從開站以來就獲得許多網友及外國遊客的喜愛及肯定,去年所舉辦的「旅行臺灣‧感動瞬間」相片徵集活動獲得來至全臺各地的響應。今年「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再推出「玩臺灣拼幸福」打卡活動,要讓大家走到戶外一起來拼幸福,除了感受臺灣特有的節日慶典氛圍外,還有機會得大獎!

 臺灣觀光年曆活動之一的「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也列為本次「玩臺灣拼幸福」打卡活動站點,即日起,下載「臺灣觀光年曆」智慧型手機APP,並在活動時間內在臺東鹿野高台熱氣球會場打卡並拍下精彩瞬間完成上傳,就可以參加「玩臺灣拼幸福」打卡月月抽iPad mini活動。  

詳情請參閱交通部觀光局「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主題網站:http://timefortaiwan.tw/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