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夜間活動開跑囉!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602

訊息內容

露天BBQ活動 

想要與親朋好友在戶外空間賞月、烤肉,但又受限於都市環境的限制?現在,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提供民眾在鹿野高台享受戶外烤肉的樂趣,烤肉香隨著涼風拂來,同時又能賞月、賞星星,讓民眾在白天、晚上都能一起同樂。舉辦的日期特別挑於週六,讓民眾能夠在假日到視野遼闊、又無光害的高台上觀賞滿天星斗與皎潔明月。
一、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 
二、活動時間:2013年6月22日(六)、2013年6月29日(六)、2013年7月6日(六)、2013年7月20日(六)、2013年8月3日(六),晚間8點至10點半,共計五場次。 
三、活動地點:臺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  

-------------------------------------------

螢光夜跑 

7月7日正是中國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暑」,有句俗諺說「小暑過,一日熱三分」,意思是小暑這一天過後,天氣就會一天比一天還要炎熱!在炎炎夏日中,民眾大多喜歡待在冷氣房裡,但冷氣房裡看不到草地、聞不到青草香、也享受不到溫暖的陽光、更看不到滿天的星斗;所以選於這天舉辦螢光夜跑,讓民眾走出舒適的冷氣房,讓全家大小、男女老幼在白天能夠親近大自然,晚上則在鹿野高台的星空下揮灑汗水。 
一、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 
二、活動日期:2013年7月7日(星期日),晚間8點至10點。 
三、活動地點:臺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 
四、活動辦法:以休閒組方式辦理,不分年齡,只要跑完全程,即可獲得2013熱氣球嘉年華完跑禮。  

-------------------------------------------

星空露營活動 

在白天,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有許多各式不同的系列活動,讓遊客玩得過癮;晚上,舉辦星空露營活動,提供露營設備及野炊用具,讓民眾能與家人、好友一同夜宿鹿野高台上,夜晚有繁星與明月,清晨又能欣賞到晨曦美景,在戶外生活中獲得許多不同的樂趣及體驗,享受每一時刻的驚奇。 
一、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 
二、活動時間:2013年6月17日(一)、2013年6月24日(一)、2013年7月8日(一)、2013年8月5日(一),晚間8點至隔天凌晨4點,共計四場次。
三、活動地點:臺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

聯絡方式 
聯絡人:楊小姐 
聯絡電話:089-346122 
E-mail:jackie@paixcomm.com  

備註 
1、如活動當日下雨預測比例達80%,將於前一天提出相關因應措拖(延期或取消),如遇活動當日下雨,將視雨勢狀況決定是否取消。 
2、活動內容如有任何變動,將公告於熱氣球活動網站及Facebook上。 
3、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以上內容之權利。  

詳細活動訊息可上活動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newsList.asp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