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剛問鼎金鐘的「愛玩客」主持人吳鳳,也想來台東當熱氣球飛行員?!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918

訊息內容

「哇賽~~各位捧油,這裡實在是太美了!!你看~有山、有雲、有縱谷….比起我曾經在土耳其整片平坦地形上搭的熱氣球還漂亮吶!」

剛拿下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愛玩客」主持人吳鳳,濤濤不絕的對著攝影機前的觀眾分享,有多麼驚訝原來臺灣可以搭熱氣球,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體驗臺灣,甚至最後降落在鹿野溪旁時,飛行員展現超高技術,熱氣球籐籃滑過稻田,吳鳳嗨翻~直嚷嚷就像在稻田上玩空中衝浪一般;連製作團隊領軍的導演也說要從高空俯看臺灣,通常也只有是在登山時才有此機會,沒想到現在臺灣就做到了,而且以後還會提供常態性的熱氣球空中自由導覽,實在是一大福音!

另外,深諳多國語言的吳鳳也與來自德國的飛行員Markus、Florian暢聊臺東美景、飛行專業,一起相約明年見!熱氣球採訪預計7月中播出,歡迎大家準時收看「愛玩客」熱氣球!剛問鼎金鐘的「愛玩客」主持人吳鳳,也想來台東當熱氣球飛行員?!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