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催票拼決選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11-05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576

訊息內容

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活動」網路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臺東縣的山海二日遊「海天一色 夢想升空 盡在台東」入圍決戰區暫居第11名,另外縱谷一日遊「熱氣球的故鄉戀戀縱谷,慢活居遊,可以用力呼吸的天堂」則暫居緊急救援區第5名,選情持續緊繃。臺東縣政府呼籲喜愛臺東山海美景的朋友們一起努力投票與催票,讓全國民眾體驗台東幸福、世界看見臺東之美。

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臺灣觀光「低碳旅遊」,以大眾運輸、多元交通工具串連台灣各地,透過不一樣的速度,遊玩台灣不同風景。目前臺東二日遊「海天一色,夢想升空,盡在台東」票選排名暫居第11名,二日遊遊程以貼近山海為設計,透過搭乘台灣好行客運,第一天遊程有機會親手餵海魚、享用東河包子、觀賞原住民表演、成功漁港品海鮮、前往三仙台眺望太平洋;第二天可在卑南文化公園欣賞最完整的史前遺址公園、全台最大的坡地牧場-初鹿牧場、被喻為藥草的故鄉-原生植物園區,在漂亮的棋盤式農田與茶園風光龍田村騎單車,到鹿野高台欣賞東部縱谷美景。鹿野高台是熱氣球的發源地,自6月1日起至8月11日,每天清晨及傍晚期間舉辦第三屆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可讓民眾欣賞到美麗浪漫的熱氣球空中遊覽或繫留體驗。另外,對於未進入決選的臺東縱谷一日遊程還有敗部復活機會,只要經由人氣票選PK,就有機會爭取進入15席決選資格名單。 

「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活動」票選活動即日起進行至6月30日止,臺東縣政府籲請民眾天天上網投票支持臺東二日遊及一日遊程。凡參與票選之民眾,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上萬住宿卷、行車紀錄器以及7-11禮券等大獎。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