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4臺東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公布 告五人搖擺開場承諾「唱的比平常多」金曲歌手waa魏如萱攜師弟Osean吳獻當天帶粉絲大合唱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10-30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902

訊息內容

臺東縣政府今年再度與TVBS共同攜手,公布第二波卡司: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金曲歌后waa魏如萱和師弟Osean吳獻

  去年因轉播音質和運鏡完勝全臺,被網友狂讚「頂炸天」並獲得全臺MVP的臺東跨年晚會,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今年再度與TVBS共同攜手,打亮跨年晚會高規品牌,12月31日晚間7點於臺東市海濱公園登場,並於今(27日)再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今年成功完成北高雙蛋演唱會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金曲歌后waa魏如萱和師弟Osean吳獻,將在「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的2024臺東跨年演唱會,獻出臺東跨年處女秀。

告五人將在臺東擔任開場嘉賓,誓言將帶來更多歌曲及全新編排的演出

  告五人的歌唱生涯今年邁向新的里程碑,「宇宙的有趣」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在臺北小巨蛋連唱兩場後,7月移師高雄巨蛋,接著展開中國大陸、美國等海外巡迴。第一次在臺東參與跨年活動的他們,將在「2024臺東跨年晚會」負責開場,告五人說:「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節目會有新的編排,一定會唱的比平常多,希望在電視機螢幕前與現場的大家都能盡情搖擺!」

再次來到臺東演出的waa魏如萱與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師弟Osean吳獻將在臺東獻唱

  waa魏如萱過去曾在鐵花村演出,感受過臺東歌迷的熱情和幽默,卻是第一次在臺東跨年演唱會表演,她準備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大家可以跟她一起大合唱;還把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師弟Osean吳獻帶來,Osean吳獻說到,「常常覺得讓音樂把我帶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是一件神奇的事,這是我第一次在臺東表演、第一次在臺東跨年,到時候專輯應該殺青了,希望能唱新歌給臺東的歌迷。如果是這樣,臺東就是我第一次唱新歌的地方!」▎告五人希望每年都可以陪伴歌迷一起跨年,並透漏新年的巡迴演唱會有更多新場次

  告五人前年曾在綠島「最美星空音樂會」演出,當時他們除了上臺演唱,表演結束後還一起躺在草皮上欣賞其他組歌手的表演,看著星空、吹著微風,印象非常舒服深刻。走紅後的告五人,幾乎都是在舞臺陪歌迷跨年了,但他們說:「我們跑跑跳跳雖然辛苦,但看見在現場的觀眾站了一整天,只希望聽到好聽的音樂與想看的藝人,那份渴望我們都看在眼裡,我們會好好演出,陪伴大家,希望每年都跟聽眾一起跨年。」

  至於新年新計畫,告五人語露玄機,表示「宇宙的有趣」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會有更多的新場次;waa魏如萱因為工作都不會帶兒子同行,收工後最想趕回家抱著兒子一起倒數,並許願:「希望新的一年我的靈感可以源源不絕,寫出更多歌。」Osean吳獻則說:「希望專輯最後的樣貌跟我夢想中的是一樣的,我想帶上這些音樂到處玩,好好地跟大家分享,同時我也想放慢生活步調,嘗試更多我平常不會嘗試的事情。」

由「諧星貴公子」黃豪平與「DJ女神」咖啡糖賢齡擔綱主持

  擔任今年跨年主持人之一的黃豪平,則是非常期待與在地朋友探訪秘境美景。而連莊兩年主持的咖啡糖賢齡則非常興奮跨年當天迎接2024的到來。

 

  由臺東縣政府主辦的「2024臺東跨年晚會」巨星雲集,將從12月31晚上7點開始,在臺東市海濱公園登場嗨唱一整晚到2024年元旦0點30分,接下來還會有其他重量級卡司陸續公布。

【資訊來源:文化處】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