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搶票預告!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來了 繫留體驗線上預購5/24、31中午12點開賣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5-1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9萬

熱氣球繫留體驗線上預約懶人包

訊息內容

每年最受旅客期待的夏季盛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6月30日至8月28日在臺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盛大展開!不僅活動長達60天為近年最長,更將創下全球最大熱氣球與無人機群飛的展演規模,還有全球唯一的「媽祖造型熱氣球」首發亮相,精彩可期的活動內容勢必引爆追球熱潮。除了觀賞各式造型氣球外,搭乘熱氣球享受升空快感的繫留體驗更是球迷們的必玩重點,臺東縣政府今(15)日宣布於5月24日與5月31日中午12點,分兩階段開放購票,每場次僅開放80位名額,想乘著熱氣球俯瞰鹿野大地美景球迷,歡迎在「2023臺東慢遊趣」線上預約平台(https://www.eztravel.com.tw/activity/taitungballoon/)準時上線搶訂。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2023年全球從疫情中解放,更要大力玩,我們期待用象徵自由、夢想與希望的熱氣球,迎接平安喜樂的一年。因此今年特別將熱氣球活動擴大規模舉辦至60天,包括舉行歷年最多的9場次光雕音樂會,同時無人機展演增加至3場次,且無人機每場加碼至700架次,創下全球最大熱氣球與無人機群飛的展演規模,活動期間將有Q版媽祖造型等超過50顆國內外熱氣球登場,歡迎旅客到臺東感受東臺灣最美的人文與風景。

臺東縣政府指出,「熱氣球繫留體驗」於6月30日起至8月28日止,每日規劃05:30-07:00上午場與17:00-18:30下午場兩個場次(6月30日配合萬球齊飛活動,僅提供下午場次),每場線上購票開放80位名額,並以搭乘月份分為兩階段進行預約。第一階段於5月24日中午12點開放預約6、7月場次,第二階段則於5月31日中午12點開放預約8月場次,總計119場,共9,520位名額,每張體驗票為單人單場使用,每筆訂單最多限購2張。票價部分,平日票(週一至週四)每張550元,假日票(週五至週日以及國定假日)每張為650元。

除了「繫留體驗票」的預約外,今年熱氣球嘉年華也與易遊網合作推出結合交通與自由行的熱氣球主題旅遊可供選擇,並提供當地活動體驗優惠,一次搞定臺東行住遊樂的需求。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代理處長江慧卿說,臺東慢生活、慢旅行的節奏步調,一直是最令人嚮往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生活態度。臺東擁有充沛的自然資源與觀光條件,是值得每位旅客多花點時間停留慢慢探索,加上臺東曾獲全球十大最好客的城市之一,可以說是景色美、人也美的良善之都。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盛典即將登場,不管是首次造訪還是重遊回溫,歡迎大家留宿台東、慢慢遊臺東」。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6月30日正式登場,令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Q版「媽祖造型熱氣球」,日前西班牙試飛曝光就讓全臺民眾直呼期待!今年還有9場光雕音樂會和3場無人機展演,精采絕倫的熱氣球慶典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若想要感受熱氣球飛向高空的快感體驗,繫留體驗票開賣日一定要設鬧鐘,準時上線搶訂。相關活動資訊,請參閱「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官網(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繫留體驗線上預購諮詢專線:(02)5573-6886 (服務時間07:30-22:00,服務區間6/20-8/28為24小時服務)。


 

繫留體驗線上預購諮詢專線:(02)5573-6886 (服務時間07:30-22:00,服務區間6/20-8/28為24小時服務)。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繫留體驗線上預約平台: 

https://www.eztravel.com.tw/activity/taitungballoon/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

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