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暑假必朝聖活動!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30至8/28登場 60天嗨翻臺東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5-10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3.3萬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訊息內容

大家引頸期盼的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臺東縣政府今(23)日公布將在今(112)年6月30日至8月28日於鹿野高台舉行,等待消息已久的民眾可準備訂房,縣長饒慶鈴表示,隨著疫情逐步解封,今年活動擴大規模舉辦,活動總共有60天,不僅天數是近年來最多的一年,更有全新造型球將全球首發,請球友們期待,另外,去年廣受好評的無人機展演,今年也擴大規模,歡迎全台民眾暑假一起嗨翻臺東。

 

    縣長饒慶鈴表示,目前疫情趨緩並已開放國外旅遊,但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詢問熱度仍然不減,許多民眾及業者都相當期待且關心何時舉辦,今年活動已拍板決定,將在6月30日起展開一連60天,讓全台民眾整個暑假都有熱氣球可看,去年首創的「無人機X熱氣球」表演大受好評,今年更將加碼無人機展演規模。另外,臺東熱氣球團隊也將迎來新成員,歡迎全世界旅客來臺東「追球」,親身感受熱氣球的魅力,也可以體驗臺東獨特的慢活氛圍。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去(111)年創下歷年來最高的123萬參觀人次,更獲得「2022美國繆思創意大獎」最高榮譽「鉑金獎」的殊榮,縣府交觀處表示,「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經是球迷每年夏季必來朝聖的盛會,其中「開幕光雕音樂會」及「萬球齊飛活動」過去都在同一天舉行,為了給遊客更完整的表演,第一天(6/30)的開幕活動將改由萬球齊飛打頭陣,下午則開始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及造型球立球展演,第二天(7/1)的晚上再進行夜間的開幕光雕音樂會活動,詳細活動內容後續將陸續發布,請球迷持續關注最新消息。

 

    交觀處代理處長江慧卿指出,臺東的步調緩慢且擁有絕佳的天然景觀,不用出國也有媲美國外的美景,日前又再度入榜2023年「旅客評分卓越獎」,在縣長饒慶鈴的慢經濟施政下,讓臺東屢獲國際肯定,而邁入第13年的「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暑假登場,繽紛的熱氣球搭配臺東的藍天綠地更是熱門打卡景點,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規劃一場熱氣球朝聖之旅!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本訊息更新日:2023/5/10>
<圖片來源:縣長饒慶鈴粉絲專頁>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