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112年植樹節系列活動-區域植樹及森活市集11日森林公園登場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4-19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340

訊息內容

由臺東縣政府與臺東林管處合辦的區域植樹及森活市集即將在本周末(11)日於臺東森林公園辦理。活動時間從8時30分至16時,除了邀請縣內機關團體(臺灣臺東地方法院、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臺東縣專勤隊及新生里&巴哈伊共好社區)參與植樹活動外,上午9時臺東縣政府也備有樹蘭、紅芽赤楠、矮仙丹、紅竹、變葉木及朱槿3,000株要供民眾排隊索取(領完為止)。

除了上午活動可領取苗木外,當日市集消費滿額也可兌換苗木,主辦單位精心準備了多項森活市集滿額好禮,凡消費滿額可憑集點卡兌換:花苗、環保杯套、洗碗精、樹皮毛巾、便當袋、保鮮盒、山貓水壺、黑熊摺疊帽等森活好禮(集點卡及森活好禮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另外,為推動大型活動減塑,臺東縣環境保護局與本處合作,加碼推出當日凡自備環保餐具向市集美食或飲料等攤位消費,即可折價5元的優惠(每攤限定50名)。當天的市集多達85攤,除了國產材與木作、文創、美食、香氛與推拿按摩、環境教育、公益團體與政府宣導等特色攤位,要讓民眾逛個夠。當天也邀請到阿美青春歌隊、視障薩克斯風表演家卡布達漾、跪父樂團、吳昊恩等表演團體,帶來多首精彩的表演,要讓大家有一個悠閒又愉快的周末假期。更多活動詳情請搜尋Facebook: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台東森林公園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臺東林管處 >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