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3臺東農遊慶25日登場 縣長饒慶鈴邀您大武之心體驗趣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2-23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079

大武之心南迴驛

訊息內容

為活絡臺東特色農遊商家發展,行銷南迴地區觀光及農特產品,臺東縣政府委託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於2月25至28日連續4天在號稱全國最美的休息站「大武之心南迴驛」,舉行「2023臺東農遊慶」臺東特色農遊推動計畫,特別挑選優質在地農特產業者及相關廠商一同參與,包括推廣活動、特賣會及手作DIY等,縣長饒慶鈴邀請全國鄉親共來體驗,讓消費者看見臺東在地優質農產品,使臺東農產能永續發展。

 

  饒慶鈴提到,今年228連續4天假期,縣府農業處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規劃特色農遊慶活動,邀請在地農遊及相關商家進駐,遊客可以購買許多平常較少見的特色農產品及體驗活動,農遊慶活動精彩又熱鬧,歡迎體驗臺東農遊文化,感受來自臺東地方特色商品的魅力。

 

  農業處長許家豪指出,2023臺東農遊慶活動於2月25至28日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舉行,25日上午10點舉辦開幕活動,期望透過4天農遊慶活動,推廣在地商家,創造地方觀光旅遊商機,促進農村永續發展及活化再生,在後疫情時代,吸引更多遊客體驗農遊與慢遊慢活之美。

 

  農業處進一步說明,地點在大武之心南迴驛,腹地廣大,為臺東最大最美的休息站,內部有許多特色店家可供遊客用餐及休憩,且位處漁港旁,同時也可以欣賞美麗的南迴海岸美景。除了內部進駐許多商家外,還有特別為臺東在地小農設立的專區,讓遊客不只買到農產品與伴手禮,更能與在地連結。 


2023臺東農遊慶活動


<資訊來源:臺東縣政府農業處>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