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攜手全臺質感品牌 聯名快閃進駐 鐵花新聚落全新風格場域「閃閃PARK」25日盛大開幕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2-20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088

訊息內容

臺東再增一全新休閒遊憩場域,位於鐵花新聚落的「閃閃PARK」即將於2月25日嶄新開幕,當天除了與無印良品攜手合作的小屋生活展覽,更邀請14間來自全臺各地的風格攤商、餐車,以及4組充滿創造力的樂團表演,為臺東帶來互動式環境劇場、音樂與聲音實驗,歡迎鄉親一同閃閃體驗。

  縣長饒慶鈴表示,臺東舊火車站區域過去是臺東人北漂的起點,近年來在縣府與中央努力下,包括串連鐵花村音樂聚落、鐵道藝術村、波浪屋、微光市集、鐵路路廊、臺東故事館等,已成為遊客來東旅遊必訪景點。

  為了打造鐵花新聚落多樣風格的場域,臺東縣政府攜手無印良品進行「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共同活化鐵花新聚落旁的閒置空間,除了保留場域原有的茄苳、龍眼等老樹,更優化人行環境與動線,成就全國獨一無二的「閃閃PARK─台東快閃實驗場」!廣場中以純臺灣木材打造的「無印良品小屋」更是一大亮點。同時藉由風格品牌的進駐,希望鄉親或遊客都能從實際參觀與體驗中,一同想像臺東慢生活與小型空間的可能性,並點亮心中有關永續與理想生活的思考。

  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臺東縣政府更特邀全臺眾多知名原創品牌進駐,如福灣巧克力、魚刺人雞蛋糕、白鬍子—Milk Beard 鮮奶霜淇淋專賣店、GRANGE璞草園及山嶼山戶外選物,涵蓋五大跨領域生活風格,讓臺東的慢生活質感更加閃耀。首波進駐將自2月25日至3月21日,現場除有臺東風格的限量商品,也將舉辦專屬臺東的特別企劃活動,歡迎各位追蹤「閃閃PARK」臉書粉絲專頁,和我們一起體驗臺東慢生活與閃亮的每一個瞬間!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