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交通部公路總局針對元旦連假公共運輸優惠推出東部限定版,歡迎多加利用!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2-20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088

交通部公路總局112元旦連假東部限定版公共運輸優惠措施

訊息內容

為鼓勵民眾於假日出遊及返鄉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交通部公路總局規劃在元旦連假期間(自111年12月30日0時至112年1月2日24時止)使用電子票證乘車,提供86條中長途國道客運路線票價優惠、51條台灣好行路線持電子票證享半價搭乘國道客運、臺鐵及高鐵使用電子票證10小時內轉乘在地客運享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等優惠措施,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另外,針對【東部地區限定】優惠加碼,推出在地有腳活動:自111年12月31日0時至112年1月2日24時止,搭乘東部國道客運路線享租車優惠,凡持租車憑證享回程票價優惠(汽車折200元、機車100元);另持東部合法旅宿業住宿憑證或台灣好行套票,搭乘東部國道客運(北宜、北花線)可享4人同行1人免費,回程再抵退200元。(不與在地有腳租車優惠重複抵退),這麼多優惠好康就等你來拿。
臺東監理站洪美芳站長表示,鄉親們也可利用交通部公路總局「iBus公路客運」的網頁或利用手機APP,輕鬆查詢客運路線優惠套票資訊及預估到站時間,讓您節省荷包,並可隨時掌握想搭乘的客運班車動態,輕鬆轉乘到達目的地,減少等候浪費時間之苦,達到安全、便利、省時、省荷包的好處。
洪美芳提醒用路人,元旦連假期間國道、省道出遊車潮眾多,請用路人千萬不要貪杯酒後駕車、疲勞駕駛或服藥後開車,以確保行車安全,並鼓勵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返鄉或旅遊,同時防疫也不鬆懈,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詳細優惠及路線資訊請掃描左方QRcode·或至公路總局網站查詢(http://www.thb.gov.tw)
 


<圖文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