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最美星空北上打造限定展 3大贈獎活動還有機會抽機票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930

台東最美星空北上打造限定展 3大贈獎活動還有機會抽機票

訊息內容

近來獲獎連連的台東最美星空活動,為分享得獎喜悅並推廣台東最美星空,台東縣政府特別與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合作,自今年12月13日起至2023年1月11日在京站時尚廣場1樓,設置「台東最美星空北漂限定展」,將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的藝術裝置搬到台北,讓民眾拍照分享,並邀請最美星空顧問屋頂上的天文學家李昫岱博士辦理星空講堂,帶領大家探索星空,並規劃3大贈獎活動,可抽北東來回機票,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台東縣政府表示,台東最美星空接連獲得2022美國創意大獎Muse Creative Award金獎、2022倫敦設計大獎London Design Awards等國際獎項及第九屆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類金質獎、評審特別獎肯定。「台東最美星空北漂限定展」展區設計亮點,由致力提倡永續藝術的「台灣藝術創意無極限協會」理事長何景揚(蘇打綠阿福)及曾獲金點設計獎、義大利A’Design Award 白金獎的設計師詹明旎和長友大輔設計的入口藝術裝置,特別北漂至京站展出,裝置以回收木棧板及回收螢幕增光膜打造,整體展區也以永續可回收或再利用材質製作,內容也結合了星空星等點位介紹及台東特色觀光景點資訊,邀請民眾一起認識台東最美星空,到台東體驗一場屬於自己的慢生活。

  活動也規劃「拍照抽」、「留言抽」及「濾鏡抽」3大贈獎活動,民眾只要拍照或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最美星空紀念品,「拍照抽」在限定展中拍照並上傳至台東最美星空FB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處,即可抽最美星空紀念品;在最美星空音樂會經典環節之一,邀請民眾「留言抽」,活動動期間京站時尚廣場臉書募集民眾留言,每週一將抽出3組留言登上北漂限定展螢幕播放並可獲得最美星空紀念品;週末加碼「濾鏡抽」台東最美星空特別推出專屬的IG濾鏡,展覽期間每週六、週日14:00-20:00,至展區出示使用濾鏡拍照並分享於個人IG的畫面,即可登記抽台東到台北雙人來回機票一組!

  另外,12月17日規劃「星空知識小教室」,邀請連續5年擔任最美星空顧問李昫岱博士開課,這5年來李昫岱已在台東開設有近百場、場場秒殺的最美星空導覽,此次最美星空北漂課程,李昫岱特別規劃分享2023年不能錯過的7個天象及台東星空的美妙,即日起至12/14民眾只要憑京站會員及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即可至京站1樓服務中心報名,完整參加完「星空知識小教室」活動之民眾可獲得100%回收寶特瓶製造的最美星空永續紀念品「閃閃亮晶巾」。

  交觀處指出,台東縣擁有豐富的人文及自然資源,更受Booking.com連續三年(2020年-2022年)評為「全球好客城市」,台東縣政府近年來以「慢經濟」作為在地發展目標,長期建置屬於台東的「真、善、美」品牌價值,年末台東也有許多大型活動,包含吸引超過35,000人次觀展的台東光祭,在知本展區閉幕後,12月起移師到台東市舊站特區展出,以及備受期待有超華麗卡司的台東跨年晚會,邀請大家一起東漂,規劃到台東深度旅遊,體驗在地文化與生活,並感受屬於台東的星夜藍。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台東最美星空」官方Facebook(https://zh-tw.facebook.com/StarryTaitung/)、IG 搜尋「StarryTaitung_」;台東最新觀光相關資訊,請搜尋「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