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灣好行-鹿野慢漫遊 套票再推超值優惠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1-28

發佈單位:交通事務科

1335

訊息內容

為了要讓更多的遊客享受台東的慢生活、體驗台東的真善美,台東縣政府持續推出「台灣好行–鹿野慢漫遊」套票,提供優質內容與優惠價格,原一日遊、二日遊套票各再優待100、200元,好康優惠專案只到今年12月15日止。

冬日是旅遊台東、泡溫泉的好時機,希望遊客見證台東觀光的安全及感受冬日不一樣的景色,台東縣政府特別推出「台灣好行–鹿野慢漫遊」再優惠專案,原一日遊套裝遊程優惠價799元(起)再優待100元,一日遊套裝遊程優惠價僅699元(起);原二日遊套裝遊程優惠價2,299元(起)再優待200元,二日遊套裝遊程優惠價僅2,099元(起),物超所值相當划算。

相關旅遊資訊查詢:
「台灣好行-鹿野慢漫遊」服務專線089-323198、
活動網站https://www.dollar-taitung.com/
台東TTGO預約服務https://shorturl.at/swH89
交觀處臉書粉專「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