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3台東跨年晚會」陣容越來越堅強 原民天籟歌姬家家大戰R&B女神 更有多位金曲歌手助陣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635

訊息內容

擁有無敵海景、天地為幕萬眾矚目的「2023台東跨年晚會」,台東縣政府今(17)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秀出濃濃女神風,分別是原民天籟歌姬家家和R&B女神Karencici,跨年好不容易回到故鄉演出的家家和首次到台東跨年演出的Karencici兩人,都將卯足全力準備最棒的演出要給粉絲驚豔。

 

台東縣政府及「台東跨年晚會」臉書粉絲專頁於日前公布金曲獎男歌手的文青男神、饒舌嘻哈界奶爸男神及最佳斜槓跨界創作男神三大卡司答案揭曉為青峰、Mc HotDog熱狗及盧廣仲,同時,也宣告當天晚會將由陳漢典、DJ咖啡糖賢齡擔任主持人後,也在社群網站引起熱烈討論,甚至有粉絲已經迫不及待詢問相關交通及住宿事項。

 

台東縣政府今天再宣布2大女神加入跨年晚會陣容,分別為來自卑南族南王部落的原民天籟歌姬家家和R&B女神Karencici,台東縣長饒慶鈴歡迎大家12/31來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欣賞跨年晚會,除了有青峰、熱狗MC HotDog、盧廣仲三大男神外,縣府在節目上也安排了滿滿的「台東味」邀請了金曲歌手Matzka、Suming 舒米恩、創作歌手 Zooey Wonder 黃玠瑋和Ponay的原式大樂隊,陪大家一起嗨翻跨年夜,迎向嶄新2023年!

 

首波超強卡司公布後,網友紛紛在縣長臉書留言說飯店已經定好了!建議想來場「東漂小旅行」的民眾趕緊手刀搶訂住宿和車票!更多跨年資訊請持續關注「台東跨年晚會」臉書粉絲專頁。

<資訊來源:文化處>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