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你想玩的這裡都有!臺東縣府推「台東好玩卡」 限定行程趕緊來預約!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1-08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482

「台東好玩卡」

訊息內容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玩卡,臺東縣政府也推出「台東好玩卡」,內容包含搭配臺東大型亮點活動所規劃的遊程、針對不同路線與節令規劃的遊程、交通運輸套票、特約店家優惠等,除了各種主題與規格價碼的套裝行程,也有針對自由行旅客的轎車、自行車租賃或包車導覽,類型多元,囊括臺東縣一年四季、不同面貌的魅力。其中,特別限定的「創意亮點旅遊產品-江賢二個展」時間只到11月27日;暖湯季搭配「知本光祭」推出的遊程則只到11月13日,想來場秋季療癒之旅的民眾,請務必把握預約時間!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台東好玩卡」所包含的遊程都由專人負責規劃及預約服務,無論是享受自由行的自在或是套裝旅遊的便利,都能讓旅客深度體驗臺東限定的美好。今年度配合活動推出的創意亮點旅遊產品大受好評,9月份「臺東藍海生活節」限定的支架大洋舟體驗、SUP體驗、獨木舟體驗行程都是一推出即秒殺。「客製化行程」則是目前最受遊客歡迎的選擇,兩人即可成行,既能省下規劃行程的心力,景點停留的時間也相當彈性,又有專業風趣的導遊兼司機包車服務,能夠深度了解在地文化風情。

 

11月「台東好玩卡」推出的活動也相當精采,無論是藝文輕旅行、暖暖泡湯行,或是熱血賽事通通都有,其中,配合「江賢二藝術特展」的行程,除了欣賞在臺東美術館所舉辦的特展,更安排東海岸江賢二藝術園區參觀行程,能夠一睹充滿詩意與創造力的作品,也走訪帶給藝術家無數靈感的臺東金樽;「台東光祭」搭配知本溫泉體驗的遊程則是暖身又暖心,既能透過溫泉放鬆一身疲憊,又能在國際級的聲光藝術節中獲得滿滿藝術能量;搭配「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的遊程則可以欣賞東海岸美景,並觀看各國頂尖選手齊聚戰浪的精彩賽況。

 

交觀處處長余明勳指出,近兩年受疫情影響,觀光產業從「外銷轉內銷」,反而加速推進服務精緻化與數位升級,「台東好玩卡」就是臺東觀光資源整合的最佳成果,透過數位平台讓旅客以最便利的方式安排食、宿、遊、購、行,並經由與特約店家合作,整合在地觀光旅宿、伴手禮及體驗活動業者共同行銷,提升臺東旅遊產品在國旅市場的競爭力。

 

歡迎臺東鄉親多多推薦使用,也邀請各地旅客趁早預約,輕鬆踏上自由自在地漫遊臺東之旅,更多資訊請見「台東好玩卡」官方網站(https://www.ttfuncard.tw/zh-TW) 。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