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2金峰鄉紅金寶系列活動將於111年10月29日以及11月5日登場!!歡迎參加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0-14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175

洛神花季遊程加碼送海報(1)

訊息內容

由臺東縣金峰鄉公所主辦的紅金寶系列活動-「 99情人愛戀洛神」,將於111年10月29日以及11月5日登場!!

首先開始的「2022 溫泉市集月光音樂季」活動,10月29日下午於金峰鄉嘉蘭村溫泉公園辦理市集音樂季活動,金峰鄉嘉蘭村溫泉資源豐富,推廣金峰鄉農特產品,手工藝品以及周邊溫泉產業,熱鬧展開,真摯的邀請民眾參與本次活動,一邊泡腳,一邊聽歌,享受自然美景,購買金峰農特產。配合溫泉市集音樂季,金峰鄉推出電輔自行車低碳遊程,藉由電輔自行車暢遊金峰鄉正興村、新興村與嘉蘭村。徜徉在金峰鄉幽靜自然與生態的環境中。

 

金峰鄉年度大型活動「2022  99情人愛戀洛神」,其中包含「洛神捅花競賽」以及「99情人愛戀洛神趣味活動」,11月5日位於金峰鄉正興村霎時客站旁,與路旁的洛神花海比鄰舉辦。金峰鄉舉行超過20年的「捅洛神」活動,是金峰鄉一年一度的年度大事,金峰鄉各部落的婦女全村動員,期望藉由捅洛神的活動,寓教於樂推廣金峰鄉農產業及文化特色。

洛神花除了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之外,也代表金峰鄉「紅金寶」的寶,為金峰鄉排灣族的「紅寶石」,期望為金峰鄉帶來寧靜、希望、信仰。「99情人愛戀洛神趣味活動」預計號召99對情侶,一起來體驗洛神趣味活動,希望藉由洛神花的帶有希望含義,祝福前來體驗的99對情侶,並留下深刻的情感回憶。

金峰鄉鄉內農特產品除了洛神花之外,像是紅藜、小米、樹豆、咖啡等都是很棒的農作物,還能品嘗到在地特色風味餐,此外,還能到嘉蘭溫泉公園來泡足浴,遠眺青巒山峰、聆聽部落歌謠,蔣鄉長歡迎大家到最溫暖的金峰鄉,感受金峰鄉的自然景觀,原民美食,還有最熱情的心!

除此之外,金峰鄉更加碼優惠活動,凡是於嘉蘭遊客服務站(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13鄰720號)購買嘉蘭遊憩景點券(每人50元,含天空步道及溫泉美人足湯),符合資格者將有機會獲得風味餐、住宿等折價券以及11/5熱氣球繫留體驗券,相關購買及使用方式可洽詢嘉蘭遊客站電話089-751455。


相關活動詳情請洽: 089-751242 (金峰鄉公所)



<資訊來源:金峰鄉公所>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