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自然醒慢活祭》冬季號10/1首場活動 體驗深層音療充電之旅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0-03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009

訊息內容

臺東縣政府主辦,全國第一個訴求「身心靈休閒美學」年度大型活動《自然醒慢活祭》,冬季號首場

體驗活動〈跨次元充電音療〉,10/1下午於臺東鐵花新聚落275倉庫舉辦,近60名喜愛身心靈活動的民眾及貴賓,在資深聲音療癒音樂家張之愷引導下,現場體驗快速充電、紓解身心壓力的跨次元音療充電之旅,並為接下來10月29日至30日的冬季號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將與臺東慢食節同一週末舉行,縣長饒慶鈴邀約大家到臺東,為自己按下暫停鍵,在臺東找回自己的「慢生活」。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為打造台東慢經濟產業,去年底前導活動《自然能量場》到今年春季號《花草茶香的鼻尖紓壓》、夏季號《電子音療的四肢解放》及9月中旬於達魯瑪克部落舉辦秋季號《放之自然的五感覺醒》療癒工作坊,每季主題活動皆與臺東自然場域、在地人文緊密連結,與當地社區合作,讓社區產業發展保有獨特風格與原始豐富的生命力,在環境、經濟與社會都以永續發展為目標,期待透過與《自然醒慢活祭》合作下,將社區特色向外延伸。

《自然醒慢活祭》冬季號,主題為《被窩中的腦內甦活》,強調「心靈療癒」,延續前三季精彩內容,增加主題講座規劃,以心靈、知識為主打,期望大家將過去一整年的活動體驗,內化成心靈知識與力量,讓自己成為最好的心靈導師。10/1體驗活動,邀請資深聲音療癒音樂家張之愷,帶領民眾融入宇宙七個等離子音樂,進入深層潛意識的共振場域,參與的貴賓與民眾,在講師引導下讓身心慢慢放鬆,達到修復與快速充電的效果,不少民眾直呼身體彷彿舒服地睡了一覺,獲得全新能量。

社會處進一步說明,自然醒慢活祭配合春、夏、秋、冬時令,在臺東海線、山線、南迴線與市區舉辦系列活動,透過體驗四季療癒主題,看到不同面貌的臺東。10月29、30日於臺東鐵花新聚落盛大舉辦的冬季號最終場,為免費入場活動,包括紓壓音樂會、心靈市集、親子禪繞畫及甦活講座,邀請王宏恩、靈魂沙發、葉穎、高偉勛、戴曉君等10組表演團體演出,帶來滿滿療癒能量;心靈市集邀約在地品牌及前三季參與市集的精選攤商齊聚,提供更多療癒好物、舒活按摩服務;由張雅慧老師設計的親子禪繞畫,冬季號將有全新圖樣設計,帶領大小朋友現場繪畫,共同完成藝術創作;本季全新活動-甦活講座,邀約資深療癒講師彭芷雯、Siraya、張之愷、詩人任明信及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帶領身心靈工作坊,傳遞生活中實用的療癒知識與方法。

 

「自然醒慢活祭」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SpiritFestiv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spiritfestival/


<資訊來源:臺東縣政府社會處>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