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把熱氣球帶回家 金色台東夠你看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1-21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8392

把熱氣球帶回家

訊息內容

在台東舉辦第12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人潮。因為疫情,國人無法自由進出國門,台東成為島內旅遊的首選 – 金剛大道、伯朗大道、太麻里櫻木平交道、三仙台、加路蘭海岸、小野柳、都歷沙灘、初鹿牧場、鐵花村音樂聚落、知本溫泉,以及熱氣球嘉年華的主場 鹿野高台… 多不勝數。如此豐富的自然資源,不只是聚集了觀光的人氣,同時間,也代表著台東多彩且豐富的商機。

台東的野果野菜,一直以來就是串連地方、觀光、日常的重要文化。於是這次台東縣政府別出心裁,與快樂媽咪工作團隊合作,加上致力於3D動作遊戲娛樂品牌開發超過20年經驗的昱泉國際合力開發,讓野菜與熱氣球完美結合,成就了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此外,更結合了蝦皮購物跨界夥伴聯盟的概念,祭出『蝦幣享優惠!即日起上蝦皮購物即可以2蝦幣兌換AR熱氣球$30優惠』的合作,鼓勵蝦皮購物的會員們透過蝦幣兌換優惠,來台東共襄盛舉。

蝦皮購物跨界夥伴聯盟的概念從2019年開始,透過結合不同產業及領域的品牌夥伴,意在為蝦皮購物、品牌夥伴與用戶創造三贏,振興商機,與快樂媽咪這次推出的『獸夠了 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的初衷 - 創造多贏,不謀而合。

『獸夠了 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是一個結合科技,人文,時尚的概念,取材了熱氣球嘉年華的各項元素,台東的野菜文化,更創造出5隻可愛又獨特的靈獸- - 酷啦牛KulaKula花生糖Candy慢飽獅Bumba呼旺虎Wonky支吾豬BluBlu,象徵台東豐厚的自然資源。首款開發出的獸夠了遊戲app,巧妙結合了台東,野菜,熱氣球,還有餵靈獸吃野菜的遊戲,透過一顆顆立體AR手繪熱氣球,讓每一個擁有手繪熱氣球的球友們,不管在台東,還是台灣的各個角落,都能跨時空地體驗到台東的風情,以及放飛熱氣球的實境體驗。

這次的立體AR手繪熱氣球」是一款非常值得存留的紀念球。除了可以手繪創作自己的熱氣球,以及結合AR技術跨時空體驗以外,原始包裝上的每一個元素都代表著台東 – 藍天、星空、蕨類、綠植、繁花、太陽,還有因為這些元素帶來的的富饒商機(金幣)。

而5隻野菜靈獸中,最能代表商機&財富的,非黃澄澄/金閃閃的慢飽獅Bumba莫屬了。慢飽獅提倡慢慢吃,細細嚐,不只要這樣對待餐桌上美味的佳餚,更要用一樣的態度細細品味台東的好山好水以及豐富的資源,你就會發現寸土寸金的台東。

「上天給台東什麼,我們就順應自然賣這些『什麼』!」台東縣縣長饒慶鈴2021年接受遠見專訪時分享,強調這就是台東發展自然真實經濟模式的優勢。台東有非常多的在地小工小農,也許就在自家菜園,也許就在自家車庫,也許就在廣闊山林間。透過『獸夠了』&『慢飽獅』,希望可以把珍貴的原住民文化與傳統資產不只在台東土地上繼續豐饒,未來更希望有機會整合網路的資源,帶到全台,甚至國際。

『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獸夠了 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

8/15 前,歡迎來到鹿野高台最美貨櫃找我們。

時間: 4:30-7:30pm

地點: 鹿野高台『獸夠了』最美貨櫃

週末快閃,歡迎來鐵花村一起來尋找『獸夠了』& 吶喊『獸夠了』&發現台東慢商機

快閃日期: 8/12-8/14

快閃時間: 6:00-9:30pm

快閃地點: 鐵花村/波浪屋6號櫃旁空地

加入&追蹤『獸夠了』

facebook 粉絲頁: https://bit.ly/3OrzX0P

IG: https://bit.ly/3PKrJCe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