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全國首創!熱氣球與300架無人機共演 饒慶鈴與2萬觀眾嗨爆臺東縣立體育場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08-0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7831

全國首創!熱氣球與300架無人機共演 饒慶鈴與2萬觀眾嗨爆臺東縣立體育場

訊息內容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今年強勢回歸,每場吸引逾萬人潮,話題性最高的市區場,昨 (8/5) 日晚間在臺東縣立體育場盛大舉行,全國首創的「熱氣球x無人機」聯合展演再度刷新今年光雕音樂會觀看人次,縣長饒慶鈴、副縣長王志輝與現場2萬民眾,共同參與浪漫精彩的夜晚。饒慶鈴表示,熱氣球搭配無人機共演不僅是臺東的第一次,更是全國第一次,非常開心能與現場所有觀眾共同見證空域展演的新可能。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相隔3年再度回到臺東縣立體育場,也是今年暑假讓所有球迷熱烈期待的場次,首先由「志航基地空軍娃娃」及「舞當叁Wazdope舞團」帶來暖場表演,接著由「零捌玖舞團」與「豐田國中」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接著超人氣的Hello Kitty球、臺北熊讚球、福利熊球、臺東球、曙光球、彩虹球及南瓜球共7顆熱氣球,在現場民眾的歡呼聲中展開演出。

隨著音樂響起,300架無人機群從熱氣球後方逐漸登場,在夜空排列出各種閃亮圖樣。先以「Hello Taitung」作為開始,接著陸續呈現出「Hello Kitty」、「金樽衝浪」、「最美星空」、「乘風而騎」、「知本暖湯」、「成功曙光」、「舊站百年」等代表臺東意象的圖案,並以臺東品牌「真、善、美」絢爛奪目收尾,現場觀眾滿滿感動,驚呼「台東真美!」

壓軸由有臺東好聲音的聲林之王「郭芝吟(吱吱)」深情演唱,飽滿的嗓音讓全場觀眾陶醉,遠道而來的遊客更直呼此行「太值得」。

饒慶鈴表示,今天是今年倒數第二場光雕音樂會,也是第一次把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搭配300架無人機聯合展演,是臺東的第一次,也是全國的第一次,希望藉由新的嘗試帶給球迷朋友們耳目一新感受,並將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滿滿的幸福感散播給更多國內外朋友們,歡迎大家來臺東親自體驗。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進入最後倒數十天,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只有8/15鹿野高台的閉幕場次,縣府特別呼籲,當天進入鹿野高台會場的車輛到達一定數量時將會進行交通管制,閉幕當日也會啟動付費接駁機制,最終場邀請「動力火車」獻唱,歡迎遊客把握今年夏天最後機會,參與人生必去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年華」。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8/15(一) 19:00 鹿野高台(閉幕)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消息:
官方網站:
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官方IG:taiwanballoonfestival
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1ftcKtA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