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音 JOY 鐵花尋寶祭】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1-21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7635

訊息內容

臺東市區好去處 今夏數位體驗鐵花商圈
夏天除了到臺東鹿野高台參加「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外,今年首屆由LINE FRESH、臺東市區鐵花商圈發展協會及台灣好基金會x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共同主辦【音JOY 鐵花尋寶祭】,活動在7/15(五)至8/7(日)舉行,串聯LINE生態圈多項服務,透過科技應用推廣深度旅行,賦予商圈數位轉型新能量,在臺東縣政府的指導下,希望能將臺東鐵花新聚落豐富的藝文氣息、獨具特色的音樂性活動與在地優質的商圈店家資源整合,給廣大用戶創造鐵花商圈數位新體驗。


數位轉型新方向,激發商圈新能量!

透過鐵花商圈官方帳號,不僅可以完成尋寶任務,以此獲得轉盤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例如:鐵花商圈店家折價券、商品兌換卷、LINE POINTS點數與Apple HomePod Mini 等大獎。此外,臺東獨具在地特性的音樂表演往往吸引遊客駐足,為了讓更多民眾知道在地音樂人,特別結合LINE MUSIC帶來三天共四場 的LIVE 線上直播演唱會,除了音樂性內容,用戶可以隨手掌握豐富的在地吃喝玩樂資訊,從LINE熱點查看鐵花熱門店家與口袋名單,也可以從LINE旅遊推薦的系列文章內找到適合自己的行程。


學生產學合作,共同推廣鐵花商圈!

LINE FRESH代表著LINE台灣與學生之間的深度連結,第二屆LINE FRESH 2021校園競賽,吸引全台近千名校園好手參與,由來自國立政治大學的「雙管齊下」團隊拔得頭籌,團隊成員分別是左定玄、張郁雯、阮亦伶、謝承霖、朱芷伶。透過產學合作方式,將學生團隊創意計畫實際執行,推廣LINE 生態圈服務,與在地商圈增加連結性。 


【音
JOY 鐵花尋寶祭】相關資訊

活動指導單位:臺東縣政府
活動主辦單位:LINE FRESH、臺東市區鐵花商圈發展協會、台灣好基金會x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活動期間:2022/07/15(五)00:00 – 2022/08/07(日)23:59(台灣時間) 
活動地區:鐵花商圈、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活動介紹:
    
現在加入「臺東市區鐵花商圈」官方帳號,即可下載免費貼圖,此外,也記得瀏覽官方帳號精心設計.  
    
的數位體驗活動,只要完成任一尋寶任務,都可以獲得一次優惠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電子大獎,除
    了尋找數位體驗樂趣,還可以尋找好音樂、尋找好店家、尋找推薦行程,一系列的寶藏都在鐵花商圈
    官方帳號,現在就點擊加入,與我們共襄盛舉【音
JOY 鐵花尋寶祭】吧! 


※活動期間至獲得獎項前請務必加入並不要封鎖「臺東市區鐵花商圈」官方帳號,如未加入或於獲得獎項前封鎖「臺東市區鐵花商圈」官方帳號,即無法參加活動並喪失進行活動資格,並無法獲得獎項。
 


立即點擊下方連結,開始你的尋寶之旅: 

加入官方帳號下載免費貼圖
https://bit.ly/3nWP0Vt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