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從心發現杉原灣-111年度杉原之心地方培力工作坊導覽人才培力計劃即日起開放報名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03-21

發佈單位:觀光管理科

1656

從心發現杉原灣-111年度杉原之心地方培力工作坊導覽人才培力計劃即日起開放報名

訊息內容

阿美族語裡,杉原灣是FUDAFUDAK,是閃閃發亮的地方,其實很多台東人心裡,年少時覺得最好的時光最閃亮的地方也是在杉原灣。
為了推廣與保護杉原濱海生態及在地阿美族莿桐部落海洋生態知識與文化傳承,臺東縣政府訂於4月16日至4月18日在杉原灣舉辦【杉原之心海洋保育教育 地方培力工作坊—導覽人才培力計畫】,透過三天的免費課程,招募並且培育更多在地有興趣參與海洋保育教育的種子教師,讓大家更了解杉原灣一帶之海洋環境、在地阿美族傳統與海共生文化、海洋生物、里海觀念、海洋面臨問題、海洋環境及如何永續海洋的做法等相關理念,進而加入深化海洋保育教育的行列,帶領旅人們從感同身受的關心出發,來探索不同視角的杉原灣!


▍指導單位▍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

▍時間  ▍
4.16 (六)至4.18 (一)

▍地點  ▍
講座課程:臺東縣卑南鄉杉原灣-杉原建物1樓大廳
戶外環境教育:臺東縣卑南鄉-莿桐部落潮間帶

▍體驗活動  ▍
免費培訓(上課前需繳交500元保證金,受訓滿一定時數結訓後退還),優先擔任生態走讀體驗之解說導覽員。

簡章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4fVqSgVgu8gjN_tTes2gMRHAimFoeGq/view?usp=sharing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WekEi4Qkmu9N6tU9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