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東就醬拍!快來用鏡頭抓住好客城市魅力!即日起徵件 首獎2萬元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03-11

發佈單位:觀光遊憩科

3568

台東就醬拍海報cover

訊息內容

為推廣好山水及慢經濟,臺東縣政府以慢臺東日常為主題,舉辦「臺東就醬拍」攝影徵件活動,廣邀臺灣各地攝影愛好者參與,並設定兩大攝影主題「人文活動類」、「自然景觀類」,以展現臺東特有的文化與景觀,首獎可分獲2萬元獎金,另特別規劃「口袋臺東」主題,鼓勵民眾以隨手可得的攝影媒材,創造社群分享、互動美照,讓臺東旅遊生活美學不設限,並提供優厚獎金鼓勵參與人氣票選,即日起至9月30日截止收件。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臺東是自然資源與生態豐沛的城市、原住民文化底蘊深厚,並有許多精彩的人氣熱門活動。臺東的日常之美、浩瀚之美、驚豔之美、文化之美、夜空中閃爍的美,等著大家用鏡頭記錄捕捉,化為永恆!

「臺東就醬拍」兩大攝影徵件主題,「自然景觀」涵蓋臺東境內與離島豐富多元的山脈海岸、星空等自然觀光資源;「人文活動」涵蓋如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鐵人三項、IRONMAN 70.3 Taiwan國際鐵人賽、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臺東最美星空、東浪嘉年華等活動及凸顯以人為主題並能彰顯臺東特色的照片。兩大主題各提供第一名獎金新臺幣2萬元、第二名1萬5千元、第三名1萬元,以及優選、佳作等共計60個入選名額。

    今年也特別規劃「口袋臺東」主題,鼓勵民眾以隨手可得的攝影媒材,創造社群分享、互動美照,並將邀請全民共同參與票選,按照人氣票選取前三名,提供第一名獎金新臺幣3千元、第二名2千元、第三名1千5百元,以及優選、佳作等共計10個入選名額。即日起至9月30日截止,以郵戳為憑,作品拍攝日期為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間皆可投稿。

縣府交觀處長余明勳表示,自然資源豐富、人文族群多元的臺東一直是國人大家心目中最理想的旅遊地區,不僅如此更在全球超過2億多則旅客的真實評語中連續獲得世界知名數位旅遊平臺Booking.com連續兩年入榜「全球最好客目的地」、「全球最好客城市」,藉由攝影徵件活動,歡迎大家來感受臺東的魅力,用鏡頭捕捉臺東的真善美!愛好攝影與旅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臺東就醬拍」。攝影徵件相關簡章,請至:https://reurl.cc/GovmjD下載,或上臺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臺東縣交觀處官方Facebook!


臺東就醬拍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