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企業團體看過來 台東獎勵旅遊3/15開跑 享受慢生活 還能把超值好禮、高額獎金帶回家!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03-10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505

台東獎勵旅遊3/15開跑

訊息內容

為鼓勵更多企業與團體前來台東獎勵旅遊及度假會議,台東縣政府釋出大利多,自今年3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止(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不適用),推出2022獎勵旅遊專案,除了提供團體遊客在地好物、遊程體驗或迎賓表演等優質獎勵,另外,更針對旅行社業者辦理獎勵競賽,最高可獲得20萬元獎勵金,縣長饒慶鈴邀請全國好朋友來體驗獨一無二好山好水的台東之美及慢生活,歡迎各大企業團體踴躍預約「台東慢漫遊」,玩得開心更省荷包。

台東縣政府表示,2022「台東慢漫遊」獎勵旅遊專案,只要超過20人(含)以上團體在台東合法旅宿住宿達指定夜數,即可獲得台東在地好物特色伴手禮或特色遊程體驗,若一團人數達200人(含)以上,縣府加碼贈送迎賓表演,還可客製化配合遊程進行,希望能夠獎勵國內各企業團體協會、各級學校畢旅、校外參訪,安排到台東旅遊活動,但暑假期間則不適用。

獎勵品贈送包括伴手禮、體驗遊程及迎賓表演,其中,在地好物特色伴手禮有「神農台東出好茶─鹿野紅烏龍」或「台東好物十大伴手禮─青澤紅藜米穀酥」隨機贈送。特色遊程體驗則八選一,有陸上鮑魚蝸牛生態農場體驗暨彩繪DIY、鯨旗再現一定成功暨海草麻糬DIY、都壢阿美民俗村文化體驗暨小排笛DIY、知本範樟園生態農場體驗暨純露DIY、初鹿佳芳茶園採茶樂暨茶蛋捲DIY、池上金色豐收館土壟(或爆米香)體驗、排灣族文化體驗暨祈福小米吊飾DIY以及嘉蘭部落天空步道鐵馬行部落溫泉泡腳樂,企業團體可配合遊程選擇,額度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旅行社業者只要送客人數累計500人次(含)以上,即可參加獎勵競賽,總獎金高達80萬元。第一名(名額1名)可獲得獎金20萬元,第二名(名額2名)可獲得獎金各15萬元,第三名(名額3名)則獲得獎金各10萬元。這次競賽自111年03月15日開始累計,至111年10月31日為最後計算日。

    台東自然資源豐富、人文族群多元不僅是國人心中最喜愛的旅遊地區第一名,更連續兩年強勢入榜Booking.com「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拿下全球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殊榮,展現慢經濟城市「1萬人來100次」的真善美魅力。從元旦蘭嶼、三仙台和太麻里的迎曙光活動、元宵炮炸寒單爺、四月開始的台東慢食節、蘭嶼飛魚季、五月布農族射耳祭、東浪嘉年華、暑假風靡全球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馬卡巴嗨原住民文化觀光季、池上竹筏季、各族群豐年祭(收穫祭)、太麻里金針花季、十月金峰鄉洛神花季、十一月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台東暖湯季、小米收穫祭、成功旗魚季、大武油帶魚季到十二月的油菜花季、縱谷大地藝術季、卑南少年猴祭等,台東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歡迎企業團體心動即刻行動,享受台東慢生活,活動詳情請洽089-326865、0982-834089,活動資訊及活動報名請上http://goo.gl/7sSUsg

台東獎勵旅遊3/15開跑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