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東市公所元宵系列活動南京路園道元宵燈區 張國洲市長向外說明 歡迎參觀並呼籲落實防疫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01-2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703

臺東市公所元宵系列活動南京路園道元宵燈區

訊息內容

元宵節慶活動是本所年度盛事,經典的炮炸寒單、盛大高空煙火秀以及傳統民俗藝術表演,向來都是臺東市夜間觀光亮點,本地及遊客人數眾多,更吸引不少外國朋友前來體驗;因受到新冠疫情有攀升的現象,並考量活動現場是戶外開放空間,無單一出入口,管制不易,擁擠人潮長時間難以維持社交距離,而且本所人力有限,難以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温、酒精消毒及限制民眾飲食等安全維護措施。

張國洲市長指出,為確保市民健康,降低群聚感染風險,避免出現防疫破口,經過多方考量及審慎評估,本所以防疫為重,決議停辦2月11日元宵晚會及2月19日煙火之夜,這個艱難決定,期盼獲得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張國洲市長表示,南京路園道元宵燈區部分,目前燈區點燈仍然依計畫辦理,但是取消小朋友與燈體的互動區,僅提供民眾賞燈、拍照及打卡。我們用心規劃了星光兒童樂園、夢想起飛及QQ虎等景點,期待新春佳節親子共遊,帶給大小朋友歡樂的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張國洲市長最後強調,農曆春節及元宵年節即將到來,呼籲市民朋友不論採辦年貨,或春節期間走春、參拜,請務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讓我們齊心防疫,一起度過疫情時刻,也齊心祝願疫情在虎年退散,所有人恢復正常生活。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