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解封 七場金曲獎陣容接力挺台東】9/4阿爆領軍杉原海水浴場率先登場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1-08-30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308

訊息內容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受到控制,旅遊市場逐步復甦,台東縣政府宣布日前因疫情延期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正式重啟,本週六9月4日首場音樂會即邀請到本屆金曲獎開場表演嘉賓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在杉原海水浴場演出。

    貫徹「處處都有最美星空」推廣理念,「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維持秘境演出模式,第一場9月4日(六)由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領軍,於甫開放的卑南鄉杉原海水浴場率先登場;第二場9月10日(五)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由奪得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尋人啟事獻上國際級美聲;第三場9月11日(六)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邀請曾入圍傳藝金曲獎,來自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的親愛愛樂弦樂團展現音樂生命力;第四場9月18日(六)長濱鄉八仙洞遊憩區,則請到聞名海內外的NSO國家交響樂團演奏家群將帶來國際級的音樂盛宴;第五場9月25日(六)則由入圍多次金曲獎的人氣樂團告五人首次於綠島鄉人權紀念公園開唱;第六場10月2日(六)為三金音樂鬼才大提琴演奏家范宗沛與豎琴獵人李哲音,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伴隨浪濤星空隨心演繹;第七場10月9日(六)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將由歌手李千那和盧學叡壓軸帶來令人期待的星空金曲饗宴,含金量超高的演出陣容,從九月至十月,接力登場挺台東。

    饒慶鈴縣長表示,真、善、美是台東最重要的品牌價值,而最美星空就是其中很重要的元素,因此今年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更將申請ISO 20121永續性活動管理系統的國際認證,在活動中帶入永續理念的作為,結合環境、社會、經濟三大準則,積極推動永續觀光,讓活動與在地的社會、經濟及環境生態取得平衡,降低負面衝擊。讓現在處處都有最美星空的台東,能夠永續被守護。

以「慢經濟」哲學獨步於其他縣市搶快商機的台東,在後疫情時代,穩健地以紮實步伐協助各項產業振興復甦,「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的重啟,不只是帶給大眾更多拋開疫情焦慮、享受東漂慢生活的選項,更是滾動觀光產業、旅遊產業甚至是藝文產業的輪軸。

臺東縣政府也特別提醒,雖然疫情趨緩,但請民眾不要鬆懈對疫情的警覺性,參與最美星空音樂會入場需量測體溫、實聯制登記、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主辦單位也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為基礎,規劃更為嚴謹的活動防疫計畫,入場實施人流管制,現場禁止飲食,表演團隊如須脫下口罩演出,也會配合出示疫苗接種或快篩證明等,期盼療癒的台東最美星空美景與金曲陣容的精彩演出,能帶給大眾更多撫慰心靈的感動。
台東最美星空相關活動資訊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