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第二波台東縣民限定熱氣球繫留體驗8/12下午2點線上開賣!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1-08-12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5萬

訊息內容

台東縣政府宣布「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正式啟動,今天下午2點線上正式開賣,第二波熱氣球繫留體驗,自14日起活動將移師主場地鹿野高台舉辦,活動期間為8月14日至9月12日,為期共30天。

縣府決定今年活動配合防疫,第一波以優惠價回饋台東縣民,第二波繫留體驗(8月14日至9月12日)移回主場地鹿野高台,並推出《歡樂升空》熱氣球繫留體驗預購,於今(12)日下午2點線上正式開賣,可預購對象仍維持「台東人限定」,活動期間平日售價550元、假日售價650元。

為刺激在地經濟,縣府特別加碼凡購買8月14日至8月20日《歡樂升空》熱氣球繫留體驗之活動場次,加碼再贈5000枚臺東金幣,完成搭乘即可憑搭乘憑證,現場兌換臺東金幣小卡,歡迎台東縣民把握機會上網預購。

今年全面改為線上預約購票,除了達到實聯制,現場亦搭配量體溫、酒精乾洗手,並縮減參與人次,8月14日開幕當天僅開放下午場外,8月15日至9月12日每日上午場(05:30~07:00)及下午場次(17:00~19:00)皆各開放150個名額給台東縣民線上預購。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表示,今年邁入第十一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雖數度歷經波折,但在台灣民眾心中更是人生中一定要參與的旅程盛事,除了每年加入人氣極高的觀賞熱氣球,也希望傳遞幸福感給那些受疫情影響的大眾,期許在各方努力下,儘早恢復國人旅遊生機。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