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高度2500呎的夢想:台東如何打造熱氣球第一品牌》 出版啦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1-07-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6064

訊息內容



🎉🎉搶先分享🎉🎉我們的驕傲
《高度2500呎的夢想:台東如何打造熱氣球第一品牌》要出版啦!
2500呎的夢想2
因為有您支持參與,實現了熱氣球升空的夢想,讓台東在地經濟突破發展,更讓世界由此認識台東、看見台灣。

紀錄下這段夢想之旅的《高度2500呎的夢想:台東如何打造熱氣球第一品牌》 將於7/30(五)出版。邀請您第一時間購書分享,送禮自用兩相宜,讓更多人一同看見「台東 不只是台東」的無限可能!

「我是台東人,我驕傲」團購優惠:https://cwgvn3.pse.is/3kgx46

專人服務請洽:天下文化李汝桂經理 0930-901-683  Email:anita@cwgv.com.tw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