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配合熱氣球活動台東縣觀光協會也結合縣內33家業者推出早鳥訂房優惠專案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1-03-08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983

訊息內容

每年夏天最受矚目的全台最大型觀光活動「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受疫情影響,今年倒底辦不辦?答案揭曉!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首次對外宣布,將在7/3-8/8共37天舉辦熱氣球活動,台東縣觀光協會也結合縣內33家知名的酒店、旅館、飯店及民宿業者配合熱氣球活動期間推出早鳥訂房優惠專案,33家飯店及民宿在熱氣球活動期間共提供500間客房接受客預定,3/3起同步開賣,依各家業者房型與定價不同,最低提供1.5折優惠,500間客房訂完為止,歡迎即刻搶訂。

每年暑假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是許多人夏日旅遊的首選,今年即將邁入第十一年,疫情影響很多人都擔心是否會停辦?台東縣長饒慶鈴3日上午受邀參加台東縣觀光協會在禾風新棧度假飯店舉辦的會員大會上致詞時,首次對外宣布今年將繼續舉辦,時間是7/3-8/8共37天。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鹿鳴溫泉酒店董事長潘貴蘭指出,感謝台東縣政府團隊與大家共同努力,讓台東之美遠近馳名,去年還勇奪全台旅宿業住房率第一名,為方便大家及早規畫假期,同時回饋遊客的支持,特別在一房難求的熱氣球活動熱門訂房時段,提供限量的房間數做為早鳥優惠住宿方案,共有台東33家知名的酒店、旅館、飯店、渡假村及民宿都參加此專案,除了各家官網銷售外,也透過易遊網、雄獅等二家知名旅行社以網頁方式,自3/3起同步開賣。

台東縣觀光協會指出,參加2021熱氣球早鳥優惠訂房專案業者有:鹿鳴溫泉酒店、娜路彎大酒店系列(5家)、凱旋星光酒店系列(3家)、知本老爺酒店(限三天二夜專案)、旅人驛站旅宿連鎖(4家)、Gaya hotel、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南豐鐵花棧、日暉國際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立麗大酒店、函漾汽車旅館、狀元樓商務酒店、晨光藝旅及北緯二十二度旅宿連鎖(7家)、仲夏綠茵民宿、貝兒絲民宿、安琪拉公主民宿、蕃茄咖啡民宿共三十三家;各家早鳥優惠專案的優惠價格、限定房間數、相關規定皆以各業者官網公告為主。

新聞來源:台東縣觀光協會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