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12/19、12/20【走讀知本~里山森林。野餐趣】就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1-11-29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200

里山森林野餐趣就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訊息內容

里山森林野餐趣,就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感受園區自然景觀、親近野生動物與漫步於森林步道、聆聽大自然美妙聲音後,森林市集邀請您至園區草地,以野餐方式享受漫活,沐浴在里山森林。

►活動日期:12/19(六)、12/20(日)上午10:00~16:00
►活動地點: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臺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320號)
►報名方式:
【方式1】
報名網站系統線上預購報名;報名系統支付可於四大超商與ATM繳費。
*線上預購報名前500名可獲得活動限量紀念品。
【方式2】
現場購票入園(入園門票請洽售票處購買)。

►報名費用:350元,含入場卷一張(現場購買假日門票售價$50)、美食兌換卷(面額$150)、活動限量紀念品(A款里山動物野餐墊、B款走讀知本手繪風野餐墊,隨機贈送)。
►主辦單位: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

*本野餐活動走節能減碳、愛護環境Style~ 為求環保希望大家可以自備餐具,現場也有提供餐具租借使用的!!! 感謝大家配合
*防疫期間,社交距離1m內請配合戴上口罩

►活動聯絡電話:089-324121轉714 素芬 或轉707 徐小姐(每周一 ~ 周五 08:30~17:30)

【活動注意事項】
1.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
2.活動期間所有物品請自行保管,本活動之參加人員有團體平安險。
3.禁止攜帶寵物入內園區。
4.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更改、停止之權力,依主辦單位公告之內容為準。


里山森林野餐趣就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資料來源: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網站>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