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1臺東跨年演唱會—「天后」aMEI等了很久的舞台不能錯過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1-11-23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6326

2021臺東跨年演唱會實聯制登記表

訊息內容

烏托邦的最東方 是旅程的終點 也是全新的起點

「天后」aMEI等了很久的舞台『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12月31日中午12點準時開城!多處設有接駁車提供搭乘

烏托邦市集、DJ秀、多位特邀歌手表演、跨年煙火秀 

告別2020的紛亂 一起迎接2021的美麗烏托!12平台現場轉播

     2020年已來到尾聲,萬眾期待的「天后」aMEI張惠妹台東濱海公園跨年專場『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會也即將重磅登場!今天官方釋出迎接2021美麗烏托邦的預告影片,以及場地圖及演唱會周邊資訊。於12月31日中午12:00全區開放入場,並於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及台東轉運站規劃接駁車提供民眾搭乘前往會場,大家亦可選擇悠閒步行,自台東縣政府步行前往,路程約19分鐘。

 

    抵達會場後有「烏托邦市集」販售aMEI演唱會官方周邊、Alight等攤位,更有精選台東特色小吃與原住民文化料理的「看見台東美好市集」,以及號召全台各地美味的「看見台灣美好市集」;媲美國際音樂節,下午3點開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豐富的美食與音樂,伴隨著徐徐海風吹來,享受歡快的時光,迎接晚上9:30「天后」aMEI專場演出,更有跨年煙火秀,一起從2020嗨跨到2021!

 

    正如同預告影片裡,aMEI一段感性獨白:「烏托邦的最東方,是旅程的終點,也是全新的起點,這是我等了很久的舞台,這一晚,一起迎接2021的美麗烏托邦。」這次aMEI帶著溫柔而堅毅的能量,集結歷年來四大巡演精華,回歸台東的舞台上,牽引彼此,跨越2021!當天台、港、星、馬、中共計12個平台將進行現場轉播,讓無法前往台東朝聖的各地朋友們也能一起感受「天后」aMEI無遠弗屆的烏托邦魅力。

 

因應「109年臺東跨年演唱會」活動,自109年12月31日08時起12時止配合實施停車管制措施,管制範圍活動會場【台東市國際地標】。屆時管制區域內路邊停車位將禁止車輛停放且停車場亦將管制進出,請民眾多加留意。


【實聯制措施】

本活動配合中央「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新生活運動,採行實聯制措施。
馬上填寫➜ https://reurl.cc/WLmOLx
當您填寫完將表單提送後顯示
我們已經收到您填覆表單 祝您當天活動愉快〞表示您已經完成表單
當天入場不需檢視任何證件及資料
請民眾配合配戴口罩即可入場


【2021跨年節目表】 (以官網公佈為準)
08:00-12:00   封場
15:00-17:30 DJ Show/Sam
18:05-18:25 Original Brewing原味醞釀
18:30-18:50 嵐馨樂團
18:55-19:15 張仰華+ 黑旋風
19:20-19:35 安那ANNA
19:40-20:00 Girls女聲
20:05-20:25 漂流出口 Outlet Drift
20:30-21:00 Sangpuy 桑布伊
21:30-23:57 張惠妹 A-mei/A-mit
23:57-00:00 跨年倒數
00:00-00:03 煙火施放/aMEI
00:03-00:30   aMEI

貼心小提醒:為了讓大家能有一個安全及最佳的活動場地,12/31日上午8-12時活動場地全區是將封場,民眾可至防疫管制站(四維路及大同路)等候入場。

【現場交通接駁資訊】
˙步行前往
自台東縣政府步行前往,路程約需19分鐘。
˙接駁車
12月31日中午12:00開始,可於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及台東轉運站搭乘接駁車前往會場。詳細接駁資訊,請至台東縣政府官方網站查詢。
˙計程車
12月31日中午12:00起,可於文化中心前廣場、台東火車站與台東機場搭乘計程車前往會場。
˙自行駕車
現場自12月31日上午10:00起,開放馬亨亨大道慢車道供汽機車停放。

交通資訊懶人包
⊙搭火車 加開班次➜ https://reurl.cc/5qxRoG
⊙坐飛機 接駁資訊➜ https://reurl.cc/bRrmzd
⊙轉公車 時  刻  表➜ https://reurl.cc/zza5bV
⊙計程車 費率一覽➜ https://reurl.cc/6lmqa5

2021臺東跨年演唱會場地圖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