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有趣市集9/11-9/13台東森林公園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0-09-09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104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有趣市集地圖

訊息內容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有趣市集】好吃好玩逛市集,熱血禮物帶回家!
9.11(五)-9.13(日)・台東森林公園
活動時間:
9/11(五) 12-18點
9/12(六)    9-15點
9/13(日)   11-16點

無論你是選手!或是加油親友!或是來逛市集民眾!
只要 自行列印 九宮格遊戲券來#鐵人有趣市集 現場,並到各站互動(消費或拍照打卡等),就可以拿到每日限量的LEXUS IRONMAN 70.3 Taiwan手腕帶!
拿到手腕帶之後,再將遊戲券投入抽獎箱,就有機會抽到市價近兩萬元的 Garmin fēnix5S 高階運動手錶 (糖霜藍)!
趕快趕快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知道現場有這麼有趣好玩的市集活動!

詳情請參閱IRONMAN 70.3 Taiw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ronman70.3taiwan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