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6/26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海端場 秘境「星」樂園搶攻連假商機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0-06-24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5064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秘境「星」樂園搶攻連假商機

訊息內容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秘境「星」樂園搶攻連假商機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好評續演中!台東縣政府於上週六(6/20)在綠島人權紀念公園熱鬧開跑,回到臺灣本島第一場的「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即將於6月26日(五)海端盛大舉辦,選在三面環山對望海岸的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下午五點星空市集將開始販售當地特色商品及美食,七點星空音樂會將要為大家帶來精采可期的表演,準備搶攻疫情趨緩後端午連假的島內旅遊觀光市場!

邁入第三年的「臺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延續去年廣受好評的星空音樂會,更以「星空秘境」包裝,嚴選臺東七處絕美秘境舉辦。首場上週六在綠島圓滿落幕,邀請到金曲陣容現場演唱,臺東縣長饒慶鈴更親臨音樂會與大家共襄盛舉!緊接著星空音樂會正式移師回到臺灣本島,第一場便選在富有濃厚布農族氣息的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除了有強大的在地原音樂團「崁頂部落」、「SP 山平樂團、「比砂麓樂團」連番上陣,邀大家聽原意民謠,歌群山盎然,從這場開始的音樂會,主辦單位更召集各區在地特色商家組成市集攤位,讓民眾可以更熟悉當地、更貼近人文、更愛上臺東。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在全臺疫情穩定下,國人迎接後疫情時代的第一個長達四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坐擁好山好水的臺東,更是民眾觀光度假首選。推廣在地旅遊不遺餘力的臺東縣長饒慶鈴日前也出席和新北市、連江縣結盟的「新東馬」互惠旅遊記者會,歡迎全國好朋友「空」降台東,來臺東享受抬頭就可以觀賞夜晚星空的美景,一起追星、追熱氣球、追浪花。

今年七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在七個臺東賞星秘境,搭配精彩的團體演出,呈現截然不同的氛圍。安心旅遊,島內出國,首選臺東!臺東最美星空相關活動資訊,請上Facebook【台東最美星空】;IG搜尋starrytaitung_!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秘境「星」樂園搶攻連假商機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