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花東縱谷「池上地牛故事館、六口溫泉及瑞穗北回歸線標誌公園」等3處景點將暫時封閉進行施工修繕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0-04-30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946

六口溫泉

訊息內容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縱管處)為持續營造及提升花東縱谷的旅遊環境品質,轄內遊憩景點包括瑞穗北回歸線標誌公園、池上地牛故事館及六口溫泉等3處景點將暫時封閉進行施工修繕。

      瑞穗北回歸線標誌公園,預計於109年5月4日起至8月31日暫停服務; 另池上地牛故事館及六口溫泉(臺20線鄰近179km處)於今(27)日起至8月31日暫停服務,每年縱管處都會針對轄內景點進行通盤檢視,遊憩景點的修繕、優化亦是每年都會執行的重點項目,以維持並提升花東地區旅遊設施品質。

      縱谷處處長郭振陵表示,今年以來持續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之影響,因此加速趕辦風景區內公共設施改善計畫,藉此進行熱門觀光景點設施改善工程,以期能將旅客不便降到最低,俟工程如期如質完竣後,提升公共設施服務品質,期盼帶給遊客更佳的旅遊體驗。


<訊息來源: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