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十大必去咖啡店票選等你來推薦 喜歡咖啡?喜歡台東?那一定要上「台東就醬玩」!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0-03-23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335

台東十大必去咖啡店票選等你來推薦 喜歡咖啡?喜歡台東?那一定要上「台東就醬玩」!

訊息內容

去年相當引風潮的台東超人氣十大票選再度登場!台東縣政府將於【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Facebook粉絲專頁舉辦「台東十大票選系列活動」咖啡店票選,活動共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提名」自3/24(四)到4/5(日),進行咖啡店提名,只要台東十六鄉鎮在地的咖啡店皆可推薦;第二階段「投票」自4/12(日)到4/27(一)進行投票,票選項目為第一階段提名推薦之店家。投票結果在四月底前於【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粉絲專頁公告。參加十大票選提名及投票,有吃有喝又有玩,還有贈品好禮,第一階段只要完成店家提名步驟,即有機會抽中「台東經典帆布包」乙個,共2名,這麼多的好康,您心動了嗎,那就歡迎踴躍參加。

去(2019)年台東縣政府於【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Facebook粉絲專頁舉辦「台東十大票選系列活動」,獲得網友廣大回響!七大票選主題,活動共觸及超過二十萬人。今年乘勝追擊再推出,由台東必去咖啡店票選打頭陣,邀請全台各地網友、台東在地鄉親來推薦,在地咖啡店家也可以自薦提名。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江慧卿表示,「今年Big7Travel旅遊網站選出『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台東上榜兩間,第七名草月咖啡館與第十三名墾墨咖啡。能夠讓台東這麼棒的咖啡店被世界看見,除了是台東的榮耀外,也是我們的責任。」因此透過十大票選活動的推出,除了讓各地遊客來到台東能有旅遊指引外,更進而提升台東在地店家知名度。今年台東十大票選除了咖啡店外,後續將再推出部落美食、必吃早餐、必吃宵夜等主題,也請網友持續鎖定臉書粉絲頁,拭目以待。

另外3月1日至31日來台東旅遊,台東縣觀光協會也推出「旅遊長住專案」與「台東專屬消費券」,讓旅客來台東安心「清新養肺」相關使用辦法與活動詳情請洽社團法人臺東縣觀光協會、台東縣觀光協會官方LINE:https://lin.ee/w5cwJa6。台東最新旅遊相關資訊,請鎖定【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官方Facebook。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