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Challenge Taiwan2020 賽事延期公告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0-03-05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258

訊息內容

Challenge Taiwan 掌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消息
為尊重疾病管制署防疫措施並維護選手安全
賽事將延期至2020/11/14 -15

-
🔺所有選手報名資格轉移至11月份賽事,若無法參加而選擇要退費的選手,請於2020/3/16 前填寫以下表單申請:https://reurl.cc/yZ18oa
退費流程大約需30個工作日 ,大會將全額退費(不含報名手續費),超過2020/3/16 申請將不再受理。

🔺Challenge Taiwan感謝選手的支持,大鐵人(226/113/51.5)延賽選手我們將於11月賽事會場贈送延賽禮 - We Have A Deal防水包。

🔺Challenge Taiwan於原訂日期 4/25-26 將舉辦「第一屆線上Challenge Taiwan 鐵人三項賽事」,敬請期待最新消息!
選手們也記得持續保持適量訓練、均衡飲食及充足睡眠,與我們一起對抗戰疫,We Have A Deal,11月一起回家比賽💪

🔺大會指定/推薦飯店可全額退費或延至11月份賽事日期(不包含透過第三方平台訂房)

🔺如有任何賽事問題歡迎來信:
help@challenge-taiwan.com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