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全國首創清心養肺專案~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深呼吸 趴趴走 三月玩台東 省錢又輕鬆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0-02-18

發佈單位:台東縣觀光協會

2.6萬

訊息內容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流行重創旅遊業,台東縣觀光協會繼日前推出七天六夜「清心養肺來台東」優惠方案後,再加碼推出全國首創的「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超值折扣活動,只要以手機出示在台東縣觀光協會官方LINE&FB下載的電子「台東消費券」,當次即可抵用最高500元的消費折扣(實際折抵以各家業者官網公為主);好山、好水、好空氣加上好康的優惠專案,全台人口密度最低且沒有任何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的台東縣是三月出遊渡假的最佳選擇之一。

新型冠狀病毒已重創全球經濟,旅遊業首當其衝;雖然行政院已提出紓困方案及振興措施,但以觀光為龍頭產業的台東縣決定自力救濟率全台之先推出「三月台東專屬消費券」清心養肺專案,在台東縣觀光協會會員們的熱烈響應下,短短三天內登記時間即得到四十二家旅宿、旅行、伴手禮及餐飲等知名業者的加入而且家家都是環境優雅、衛生條件極佳且落實消毐防疫等相關措施的優質頂尖業者。

109年3/1-3/31日,期間只要憑手機上出示在台東縣觀光協會官方LINE&FB下載的電子「台東消費券」即可在參加此次專案活動業者場域消費時獲得扣抵消費金額的優惠。

【憑「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可折抵500元的業者】: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娜路彎大酒店(中庭自助式晚餐折100元)、娜路彎會館、娜路彎花園酒店

、娜路彎銀河酒店、娜路彎銀河行館、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可適用館內消費折100,另贈送酒吧飲料券2張)、曙光渡假酒店、忘憂館景觀旅店、鐵道旅驛、如意行館、禾風新棧度假飯店( 1.每日飯店官網訂房限量一間雙人房只要500元(不含早),可抵用台東消費券500元,等於0元;2.住宿買一送一,透過電話訂房,送一張平日雙人住宿券(不含早),限4月份起使用。優惠不得併)、安達露西亞民宿、F HOTEL知本館、知本亞灣飯店、仲夏綠茵民宿、安琪拉公主民宿。

【憑「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可折抵300元的業者】: 凱旋星光酒店、凱旋會館、凱旋新宿商旅、富野溫泉休閒會館(館內伴手禮享9折優惠(限單品售價$100以上之伴手禮)、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旅人驛站鐵花光點館、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米豆文旅、知本東台溫泉飯店、台東南豐鐵花棧(鐵花食坊雙人午/晚套餐折100元)、、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伴手禮折50)、晨光藝旅文創旅宿連鎖(凡住宿晨光藝旅,於館內購買伴手禮消費滿$500,可折抵$100元,限電話或LIME@訂房)、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中華典藏商旅、鴻瑞輕旅、戀戀火燒島民宿(旅遊折50)。

【憑「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可折抵100元的業者】: 英倫旅店、金莎民宿。

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 滿500元以上9折優惠;阿吉旅遊推出租賃機車折抵100;轎車折抵200、凡參加任一台東旅遊行程加贈 台東伴手禮一份;蝴蝶蘭大樂旅行社~參加套'裝超值行程加贈台東森林公園門票每人乙張; 活水湖場域活動的一粒麥子折價100元(除游泳外都可以使用)。

知名的青澤伴手禮只要出示就送青澤醬心起酥片(單片包裝);京亞伴手禮凡購買京亞JINGyA商品折價50元。

「台東消費券」適用於官網訂房&電話訂房;可至台東縣觀光協會官方LINE&FB下載「台東消費券」,台東觀光協會官方LINE網址 https://lin.ee/w5cwJa6 ;

訂房後入住時或消費結帳時出示手機下載的「台東消費券」圖片營幕,即可享有折扣。

台東縣目前並無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加上地廣人稀是台灣人口密度最小的縣市(每平方公里61.75人),加上好山、好水、好空氣還有三月時氣候最是宜人,都是避免此次傳染性疾病的絕佳條件與環境;山水俱美的台東縣海天一色、縱谷風情、離島浪漫加上絕佳的空氣及令人舒暢的汨汨溫泉….等,不僅被選為亞洲十大必遊城市,2018年還被評為世界十大新興渡假城鎮,台東的美只有親自來受才能完全體會;建議大家多多利用這次超級優惠期間,用慢慢地腳步深深地感受一個轉彎一個世界的美麗悸動。

台東縣觀光協會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做好避免感染的相關防護措施,並且提出~「別耍肺 來台東 我氧你 我們一起 森呼吸 」的旅遊新主張。

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