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縣政府返鄉專車,1月3日19時網路開放購票!!!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1-1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8507

訊息內容

今年農曆春節要買火車票的台東縣民眾注意了,台東縣政府租下台鐵普悠瑪列車,由縣府自行售票的春節返鄉專車,將於109年1月3日(五)19時開始網路售票,設籍台東或身分證V開頭的民眾都可以購買,且一等親(父母、配偶及子女)可共同搭乘,請準備搶票。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表示,春節前返鄉專車有樹林到台東三列車次,以及春節後有返工專車台東到樹林三列次,每列車座位366個,返鄉、返工專車各1098個座位;其中返鄉專車為1月22日普悠瑪6178車次、1月23日普悠瑪6174車次及普悠瑪6176車次;返工專車為1月28日普悠瑪6177車次、1月29日普悠瑪6177車次及普悠瑪6179車次,專車行車時間只需4個半小時,另外,今年返鄉專車票價將按照臺鐵自強號票價收取(ex.臺北池上687元、臺北臺東783元),半票限12歲以下與65歲以上縣民、低收入戶、身障者及其陪伴者1人購買。另外提醒如要退票手續費無論全(半)票均按每張50元標準計收。
台東縣政府返鄉專車將於1月3日19點開放網路購票,設籍台東民眾每一身分證號最多可預訂4張票(含去程、返程合併計算),訂票後如在於指定時間完成取票且未取消者,該身分證號下次年節(即109年清明節)的返鄉專車服務將被停權1次,請民眾訂了票一定要取票或退票,詳細訂票規定與時刻表可至縣府返鄉專車網站查詢。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