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秋高氣爽 2019台東自行車漫遊活動三大路線遊程等您參加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0-12-03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5505

訊息內容

秋高氣爽的季節,溫馴的陽光、輕柔的海風、稻浪及紅藜搭配全台最純淨的空氣,正是旅行台東最好時機!臺東縣政府配合2019台灣自行車節、小鎮漫遊年,特別規劃『「轉運到成功、確幸在池上–我在長濱與金剛共舞」2019自行車漫遊台東』活動–精選東海岸、花東縱谷、南迴地區三大路線遊程,以巴士結合自行車,完美無縫接駁帶您深入探索秘境,只要10人就能輕鬆成團出行;以大眾交通工具,如普悠瑪市區公車、台灣好行、就是愛池稻…等搭配台東縣自行車道、慢食店家及特色伴手禮等,一個人就能悠閒出發。

臺東縣政府表示,歡迎大家慢遊台東,三天時間最悠閒,二日遊最能滿足深度體驗的好奇心,遊玩時間有限適合參加一日遊行程,活動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超值優惠價每人最低只要850元,刷國民旅遊卡再加送精美小禮品。竭誠歡迎您到台東享受自行車、生態與文化的最完美體驗。
報名請洽蝴蝶蘭大樂旅行社,服務專線089-326886、0982-834089,亦可直接上網報名http://signup.taitung.bike/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