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東觀光「星」三角璀璨成形 專才培訓、導覽體驗、觀光活動 最美星空就在臺東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5-14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981

訊息內容

臺東縣政府力拼「星」經濟,今年再強推臺東縣最美星空系列活動。今日(5/10)於縣府大禮堂舉辦臺東縣最美星空活動記者會。縣政府四月起陸續推出「臺東最美星空導覽」、「星空導遊培訓課程」、「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系列星空活動,今年更推出六場星空音樂會,6/1池上伯朗大道、6/8長濱金剛大道、7/6長濱金剛大道、7/27、太麻里曙光園區、8/24關山親水公園、8/31加路蘭遊憩區,邀請大家一同享受唯美星空下及大自然的感動。

為讓大眾體驗截然不同的臺東最美星空饗宴,縣府今年以「躺馬路.賞星空」為主軸,規劃六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並邀請知名樂團於現場演奏,讓聽覺與視覺達到雙重享受。縣長饒慶鈴期待,躺在臺東美麗的星空下,聆聽音樂演奏,能帶給民眾難忘的星空夜晚,最美星空音樂會除六月份二場次外,將於暑假持續辦理(7/6濱金剛大道、7/27太麻里曙光園區、8/24關山親水公園、8/31加路蘭遊憩區)每場次皆會邀請不同樂團進行演出,敬請期待。

另外,「臺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完全免費,期盼以培訓專業星空導覽人才、提供旅客星空導覽服務及鼓勵大眾參與的星空音樂會,推廣臺東獨有的星空之美,讓臺東縣最美星空成為全臺特色熱門旅遊選擇。自四月份開放報名後,場場秒殺,五月份十一個場次更在短短一小時內全數額滿;另全臺首創的官方認證「星空導遊培訓課程」同樣反映熱烈,臺東市區班班額滿後,主辦單位應要求增開名額,一天內仍再度爆滿。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藉由專業天文老師帶領導覽,讓民眾更加親近臺東的星空,同時搭配導遊培訓課程,培育在地專業星空講師,協助旅遊產業發展,讓臺東觀星熱潮普及化、持續蔓延。【臺東最美星空導覽】也將持續辦理至十月份,讓星空一系列活動好評不間斷。詳情請上官方Facebook【臺東最美星空】及Instagram【StarryTaitung_】關注相關訊息。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