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世界衝浪聯盟冠軍獎盃頒獎典禮 饒慶鈴縣長受邀成為華人首位頒獎人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4-01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591

訊息內容

「臺東再度躍上國際體育舞台,縣長受邀頒獎衝浪年度冠軍」,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以下簡稱WSL)在澳洲黃金海岸辦理全球頒獎典禮(WSL Awards),來自臺灣臺東的饒慶鈴縣長受邀成為WSL 1976年成立至今首位站上頒獎典禮舞台的華人,在頒獎台上饒縣長透過全球直播熱忱歡迎大家來訪臺東。另外,現場由2018年臺東產生之兩位世界青少年男女總冠軍Mateus Herdy(馬提爾斯赫迪)及Kirra Pinkerton(奇拉品克頓)特別前來與縣長合照,並感謝臺東的好浪,晚會中WSL及現場與會人員皆對臺東辦理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給予高度肯定。
臺東縣縣長饒慶鈴由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江慧卿處長等人陪同前往澳洲,並受邀於3月31日出席頒發2018年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產生的兩位世界長板男女總冠軍,這兩位冠軍選手分別來自南非選手Steven Sawyer(史蒂芬索爾)、美國選手Soleil Errico(索利歐愛利克),我們再次讓世界認識臺東。
饒慶鈴縣長在頒獎典禮致詞時表示,臺東是臺灣唯一列入WSL國際衝浪場地,臺東縣政府自2011年開辦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以來,今年邁入第九年,從亞洲巡迴賽到全球積分巡迴賽,從資格賽到冠軍賽,逐年提高賽事等級,吸引全球衝浪頂尖好手來到臺灣臺東,透過全球直播瀏覽量拓展臺東國際能見度,此賽事並提供國際職業舞台、扶植我國優秀衝浪選手,藉由賽事機會與國際好手互相較勁,彼此切磋學習,提供一個衝浪教練與國際專業教練交流的機會。從無到有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一路走來,實至名歸成為世界衝浪浪點之一,也歡迎全世界愛好衝浪的選手或同好能到臺東體驗。相關賽事請關注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FB粉絲頁或http://www.worldsurfleague.com。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