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8臺東慢食節最後一場美味約會!!11/17-11/18【慢食集】波饕海鮮 生猛餐桌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3-2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303

訊息內容

臺東慢食節最後一場美味約會即將在11月17、18日開始囉!本次主題為台東在地最生猛最鮮美的「海鮮」!

【 生猛餐桌 | 生猛海味 】

綿長海岸線的台東,蘊藏著澎湃的生猛海鮮,是討海人的奮鬥,也是在地人的鄉愁,餐桌上的海海人生,妳知道有甚麼鮮美湛藍滋味嗎?

海水養殖的白蝦、和加工更夠味的柴魚,阿美族傳統醃漬海鮮、海菜等,秋冬盛產的旗魚鬼頭刀,都是臺東不可錯過的海之味,不僅是來臺東的遊客都指定要吃上最新鮮的海產料理,也是在地臺東老饕最喜愛的海派滋味!

這次的慢食市集主題店家,我們集結了各路的海鮮料理人,等著慢食鐵粉們吃的盡興,沒有胖一公斤不準回家喔!

*最新消息請鎖定活動頁面:https://goo.gl/64Lngh

-----------------------------------------------------
【臺東慢食節 - 生猛餐桌】- 市集活動
11/17(六) - 11/18(日)|鐵花新聚落|15:00 - 20:00

【臺東慢食節 - 生猛餐桌】- 慢食講座
11/17(六) - 11/18(日)|鐵花新聚落|16:00 - 17:00

【臺東慢食節 - 店家響應】-
期間限定美食+集點換禮活動+慢食鐵粉限定優惠
10/20(六) - 11/18(日)|各大響應店家

-----------------------------------------------------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