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8/11 知本溫泉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活動圓滿成功!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3-2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6385

訊息內容

【原生、光之泉湧】以【熱力之光】向勇男致敬

       2018 年臺灣盛夏最具指標性的活動「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經漸入尾聲,而今年度最後第二場光雕音樂會,將於8月11日下午7點00分在譽有東臺灣第一景的知本溫泉區舉辦。因去年感念尼伯特颱風,讓全國各地湧入的希望與力量來力挺臺東「站起來」所舉辦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讓人記憶猶新,今年主辦單位將再次以【感謝與致敬】的心情回到知本,不過這次感謝的對象是尼伯特來襲時陪著大家挺過17級強颱成為本溫泉區唯一對外道路,更是知本溫泉遊客必到訪的景點地標【勇男橋】。
 

           在名列臺灣八大名景之一的知本溫泉區裡的「勇男橋」,因橋梁造型採斜張橋設計,不但成為知本溫泉風景區對外的重要聯絡道路及地標,也讓勇男橋成為來到知本溫泉遊客必到訪的景點。而「勇男橋」在知本在地居民的心目中,不僅為一處知名景點,更具有知本對外交通訊息傳遞的象徵意義,除了以因護郵而殉難知本溪的郵務士「溫勇男」而命名為「勇男橋」之外,2017年尼伯特來襲時,勇男橋陪著大家挺過17級強颱,也唯有勇男橋成為知本溫泉區唯一對外道路,這座橋有的不只是現在浪漫的風情,更扮演著知本對外交通的重要角色。邁入第八年的熱氣球活動,將以【原生,光之泉湧】為主題,在斜張橋的鋼鐵橋樑及山川之間將與炫麗的熱氣球光雕相呼應,搭配出身台東在地的金曲歌王桑布伊及重擊現實打擊樂團的音樂及震撼力, 8月11日知本溫泉區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將讓「勇男橋」在仲夏夜星空中成為台東最美麗的光之橋。
 

           這場知本溫泉區光雕音樂會共邀請(顆數)顆與球迷見面,將知本溫泉區及勇男橋的夜空點亮最美畫作 ,以熱氣球光雕、斜張橋、原生音樂襯托出知本溫泉區的山林之美。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特別提醒前來知本溫泉區參與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的民眾,活動當日可以搭乘台鐵到知本車站轉搭接駁車到達會場,另外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進入倒數最後三天,預期至鹿野高台參觀人數將創新高,主辦單位也特別呼籲當進入鹿野高台會場人車過多時,周遭道路將會臨時啟動交通管制及付費接駁機制,請遵循人員指揮,屆時車輛請停放龍田降落場轉搭接駁專車,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接下來僅剩8月13號閉幕光雕音樂會,球迷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8/13(一) 19:00鹿野鄉-鹿野高台(閉幕)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及IG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 :taiwanballoonfestival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