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8鹿野花鹿米養生樂活節即將起跑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3-2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643

訊息內容

為了配合每年暑假七、八月份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由鹿野鄉公所將以在地食材結合在地風景及人文為主題,於今年暑假舉辦2018鹿野「花鹿米」養生樂活節活動,除了分享鹿野是梅花鹿的故鄉之外,米在農村有「茶米」及「稻米」的雙重意義,同時也是鹿野鄉的兩大農特產,另外更採用「follow me」的英文意義,邀請大家跟隨在地人來體驗鹿野人的樂活美學。
花鹿米養生樂活節於2016年正式推出,結果獲得各界喜好,場場爆滿大受歡迎,今年度將進入第三屆,本次活動包括七月七日登場的八個野鹿來辦桌、七月十四日高台心體驗、七月廿九日野鹿親子同樂會。八個野鹿來辦桌是結合鹿野鄉各社區的十六道美食,於武陵綠色隧道享受產地餐桌;高台心體驗活動則是以茶文化體驗主軸,帶領民眾用五感認識高台;而野鹿親子同樂會,則是邀請親子到龍田飛行傘降落場,一同體驗親子戶外野餐及親子趣味活動,享受悠閒的夏日時光。
為了落實使用者付費及公平公開的精神,本次花鹿米養生樂活節三場次的活動,均需於網路上報名,並且繳交活動配合款,八個野鹿來辦桌於五月十八日上午八點開放報名,高台心體驗於五月廿五日開放報名,野鹿親子同樂會於六月一日開放報名,相關資訊詳見鹿野鄉公所網站。
鹿野鄉公所希望透過本活動能帶領更多遊客了解鹿野在地文史、自然生態、農特產業,並藉由辦桌野餐活動提倡親近自然之鄉村概念,提供遊客接觸土地契機,導入護土愛土觀念,並且增加了產地餐桌及親子合作的體驗,並結合各項DIY及闖關活動,推展休閒養生慢活之樂活觀念,同時也推廣行銷鹿野鄉農特產品,提升鹿野鄉觀光產業競爭力,創造遊客及在地業者雙贏之局面,打造鹿野慢活小鎮形象。


報名連結如下:                                                                   
**7月7日登場的八個野鹿來辦桌 (報名連結  https://goo.gl/3DhSUQ)                              
**7月14日高台心體驗(報名連結  https://goo.gl/ZLbmbu )                                                          
**7月29日野鹿親子同樂會 (報名連結  https://goo.gl/1gwsp7)

活動預告 http://goo.gl/H8f21n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