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8綠島海上長泳活動5/27綠島中寮港澳舉行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11-05

發佈單位:臺東縣綠島鄉公所

3410

訊息內容

台東縣綠島鄉公所為推動綠島觀光產業永續發展,活絡綠島全民海上運動,特舉辦「2018綠島海上長泳」活動,讓大眾不分老少親身體驗綠島豐富珍貴的海陸資源,認識海洋珊瑚生態,享受大自然之美,並達到宣導自然保育生態觀念。

本次活動於5月27日上午7時在中寮港澳舉行開幕儀式。海泳水道自中寮船澳經柴口浮潛區再折返回中寮船澳,全程總計3公里。今年參加隊伍一共97隊,近千位選手遠道而來感受綠島海景的美。

強勁溫暖的黑潮洋流環經本島海域,孕育了綠島這一處世外桃源,在全程3公里藍天碧海的熱情相伴下,海泳泳士暢游清澈豔麗的珊瑚景觀海域,感受挑戰與征服黑潮洋流的快感。鄭鄉長表示,希望藉由鄉內舉辦的各種運動賽事活動,促進地方上的觀光發展、帶動地方經濟繁榮,也期待海上長泳活動能成為綠島每年常態性的活動。

 

<資料來源:臺東縣綠島鄉公所>

相關照片

回頂端